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乐居探春|四宜兼具!京唐智慧港变身京唐新门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3 16:33:56
摘要
在唐山市中心城区西北部,有一具备陆港、海港、空港“三港”优势于一身的区域——高新区。区域内高速公路、铁路四通八达,是进出中国东北、华北的重要枢纽和联系东北亚的重要通道。

  乐居讯 在唐山市中心城区西北部,有一具备陆港、海港、空港“三港”优势于一身的区域——高新区。区域内高速公路、铁路四通八达,是进出中国东北、华北的重要枢纽和联系东北亚的重要通道。 

      京唐智慧港:四宜兼具

  高新区尚有90多平方公里的待开发区域,土地资源丰富,可承接各类产业化项目落地。而作为高新区高标准打造的项目承接平台——京唐智慧港近年来的发展更是突飞猛进。

  京唐智慧港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面积6.3平方公里,是唐山高新区未来发展的主要载体。未来京唐城际铁路通车后,高新区将真正融入京津半小时经济省会圈的机遇,重点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目前正在按照生态、生活、生产“三生融合”,宜居、宜业、宜文、宜游“四宜兼具”的发展理念加速建设。

  截至目前,区域内共有近20个项目开工建设,部分即将投产运营。引进项目落地,市政建设要先行。在京唐智慧港,基础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为解决区域内人员通勤、务工及群众出行问题,经高新区与市城管、公交部门会商、调研,制定了京唐智慧港片区的公交通行方案。定制12号线公交每天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发往京唐智慧港,每天三趟往返,便捷人们的出行。

       座落于京唐智慧港内的通州产业园,是唐山、通州两地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开展深化合作,携手打造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试验田和示范区,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新技术产业。

  由于高新区政府的大力招商引资,区域内的房地产建设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京唐智慧港内的房地产项目有三盛·璞悦风华、首佳健康城、京唐城际家园、田园牧歌。

       三盛·璞悦风华位于机场路与二环路交叉口,户型建面约71-117㎡二居/三居。

       首佳健康城位于唐山市高新区荣川汽车园西行500米路南,首家健康城属于“医养结合”项目,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兴建。

       田园牧歌位于高新区机场快速路与邱柳公路交叉口北侧,项目通过完善的康养系统及田园配套,打造唐山健康生活新标杆,成为唐山人生活的世外桃源。

       京唐·城际嘉园位于机场路与二环路交叉口,准现房销售中,户型建面约72-12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