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三银四购房季 刚需置业关注哪些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2 08:49:59

  乐居讯 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购房热季,许多购房者也抑制不住躁动的买房心情准备置业一把,但买房不不是挑瓜捡菜,对于许多人来说,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儿,许多问题一定要斟酌好。作为购房的第一步,到售楼处进行咨询,要尽量多的了解一些重要信息,比如开发商的资质,五证是否齐全等问题,本身现在就为大家盘点值得关注的刚需楼盘。

  三盛·璞悦风华位于机场路与二环路交叉口,户型建面约71-117㎡二居/三居品质美宅,售楼处/样板间已开放,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融创·湖岸壹号位于唐山南湖大道与复兴路交叉口南行800米,二期建面约95-125㎡新品宽境三居火爆热销中,其中建面约95/115㎡三面宽三居火热加推,南北通透,全明采光,2#楼启动排卡,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唐山碧桂园凤凰星宸位于路南区南湖大道与复兴路交叉口东南侧1200米,建面约101㎡、130㎡、134㎡、157㎡舒适三居、四居产品,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新城瑞府位于南新道与吉祥路西,在售户型建面约105㎡、110㎡、115㎡、130㎡,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水山樾城位于南新东道与陡河交汇处,在售户型建面115㎡、140㎡,均价约9000-10000元/㎡,装修户型,3.1日加推302号楼118平米东边户,303号楼140平米东边户,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感兴趣的置业者可以参考一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