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空间探寻记 ① | 光影下莫奈的花园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9 17:28:49
摘要
空间探寻记 ① | 光影下莫奈的花园

  

1867年,克劳德·莫奈坐在诺曼底的水边,为了要画阳光在水面闪烁和树叶颤动,他想到了一种新法,把幽暗的色彩通通抛弃,改用纯色小点和短线,密布在画布上,从远处看,这些点和线就融为一体了。那时还未命名的印象主义画法,就在那个夏天诞生了。

  莫奈的作品对于色彩和光影的运用相当细腻,他用许多相同主题的画作来实验色彩与光完美的表达。因此他的笔下,大自然的各种美都能显现出最真实的一面,仿佛他能把瞬间变成永恒。

  其实,不止是绘画,所有的艺术,都是自然光影与人们内心的一场呼应。而在建筑这门艺术上,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那么光影就是律动的篇章。没有光,空间将被遗忘,当光线遍布建筑的角落,建筑开始充满灵性。

  枫丹公馆的设计大师从莫奈画作中对光色与空气的表现,获取设计理念,建面约130㎡样板间——莫奈的花园由此诞生。从自然的光色变幻中抒发恬静优雅的生活感觉,空间被描绘成一幅光色交融、自然和谐的居家画卷。

  趋光而至,便能感受日出时的每一缕阳光

  通过空间的转译,让自然与阳光协同

  室外景致与室内色彩相连

  仿佛莫奈笔下的油画梦幻般的色彩

  享受时光,轻盈纯静

  制定关于生活的印象

  在每一个离家在外的旅程

  对于家的回想,是阳光洒进餐厅的傍晚

  帮厨之后把孩子从客厅叫来

  围坐在餐桌上热闹地等待

  看着厨房里的她沾上了夕阳

  回想多年前第一次品尝她的手艺

  从此每天,有了期许

  彼此的距离更近

光与期许,也更近

  

  夏日皓月之下

  在约5.9米宽绰阳台

  开启一家人星夜仰望

  南湖泛着银色波光,静谧和蝉鸣里

  老人怀抱着孩子,讲述过往的故事

  星光之下,湖风徐徐

  和孩子一起数清所有的星星

  最喜欢睡前的休憩时光

  柔美的空间色调与生动的色彩

  如同《睡莲》的意境似真似幻

  营造出如梦般的氛围与抽象视觉感

  一个故事讲完,看着孩子甜甜睡着

  踩着客厅里色彩烘托出的温柔

  步入卧室,在自然与艺术的包围中

  享受入梦时的自在

  探秘莫奈的花园

  空间有致,光色有度

  如莫奈油画一般恬静优雅

  追寻着温馨奢适的想象

  找到光的足迹与生活的真意

  世界中海,谨呈枫丹。中海·枫丹公馆建面约130㎡样板间“莫奈的花园”即将盛放,以莫奈油画般的色彩,提炼为空间语言,营造一幅柔美的枫丹公馆居家画卷,恭请静候鉴赏。

  品鉴热线:2159999

  项目地址:中海·枫丹公馆

  免责声明:
1. 宣传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图片及所标尺寸等仅为本项目建设区域设计效果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其他原因而发生变化,一切有关房屋的具体信息以书面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本资料的发布时间为【2021】年【4】月,有效期【6】个月,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且不再另行通知。

  2. 本平台部分图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文字与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中海 样板间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