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优选好房丨浭阳泰和府 新中式景观府邸献礼丰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9 10:25:18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一起看看国茂府的品质表现吧:

  一、区域

  浭阳泰和府项目位于唐山丰润区,总人口约82万,丰润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境内有三女河军地两用机场1座、唐山北站;京哈、唐津、长深和京哈迁西支线4条高速;轨道交通装备、汽车零部件、装配式建筑、精品钢材、新型建材5大支柱产业带动地区发展,驻有中车集团唐山公司、二十二冶、金隅冀东等19家***、省部级大型骨干企业,吸引不同行业人才入驻。

新中式景观府邸献礼丰润

  2019年1月,唐山二环路的贯通,使丰南、路北、高新、丰润、开平区实现了“融合相连”,对拓展城市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唐山高新区、路北区向北发展、丰润向南发展融合市区的趋势已经彰显,同时境内万达广场正在建设中,将为区域带来新兴的商业活动。

  浭阳泰和府所处的唐山北站片区,是唐山北部重要的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地区,融交通换乘、综合商业、高端酒店、文化体验、生态居住为一体的绿色新城,板块内已有多个成熟的小区,涵盖了刚需和改善产品,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的配置也已经相对完善。

  近年来唐山北站片区面貌升级,圈内云集城市综合体项目、交通综合场站项目、丰润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项目、万达酒店和万达广场、天宫寺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约256万平方米大城规划已经起航,另有天宫寺塔公园生态资源,未来将带来更完善的人文、商业、生态等配套,区域发展值得期待。

  二、交通

  1.高铁:浭阳泰和府直线距离约500米内即为唐山北站,乘坐高铁、动车可以到天津、北京等地。

新中式景观府邸献礼丰润

  2.高铁:浭阳泰和府周边主要有4条公交线路,分别为D03、K3路、111路、103路,其中111路、103路为丰润区境内公交,途经丰润北购、曹雪芹公园等重要站点,D03、K3路主要连接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和丰润区,主要途经唐山南站、万达广场、远洋城、唐山站、唐山北站等重要站点。

  3.自驾:浭阳泰和府紧邻锦园北道、站西路、车站路和光华西道,2公里内紧邻曹雪芹道、建设路、唐丰快速路等主干道、可以直达丰润中心和唐山市区,同时距京沈高速入口仅3.5km,出行方便,工作日上下班时间道路比较通畅,但是项目临近火车站,偶尔会出现拥堵情况。

新中式景观府邸献礼丰润

  三、配套

  1.教育配套浭阳泰和府周边有丰润第二幼儿园、迎宾路小学、第五中学、建设中的祥云道小学等教育资源,祥云道小学隶属于迎宾路小学的分校,经教育局批复为丰润区重点学校,共设有24个班级,共容纳1000名学生,师资力量雄厚,校区环境及硬件设施完善。

  2.医疗配套:浭阳泰和府1.5公里之内有丰润区人民医院和丰润区中医院,丰润区中医院是一所集急救、医疗、科研、教学、社区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新中式景观府邸献礼丰润

新中式景观府邸献礼丰润

  3.其他配套:浭阳泰和府直线距离约800米为唐百集团北方购物广场,是一个集百货、超市、电器、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广场;约500米为天宫寺塔公园。

  四、价格潜力

  浭阳泰和府未来的价值还是值得期待的,项目临近唐山北站,是市民出行、旅游的重要交通枢纽,教育、交通和商业配套成熟,丰润博物馆、图书馆、万达酒店、万达广场、天宫寺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也在同步建设中,周边配套的完善,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房价拥有上扬的空间。 

  五、户型

  浭阳泰和府在售户型为建面约157㎡、159㎡、174㎡、185㎡四居,主力户型为约174㎡四室两厅两卫,采用两梯两户设计,每层电梯口都形成一个独立的私家入户厅,户型整体方正通透,动静分区,具有双景观阳台的设计,两个阳台连接处的墙体可以打通,释放更大的阳台空间,南向四面宽,充分保证了室内的采光,主卧室套间设计,带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

新中式景观府邸献礼丰润

  六、项目亮点

  浭阳泰和府由唐山中冶万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隶属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实力央企加持,项目容积率为1.99,整个小区配备全社区智能化系统,如人脸识别系统、防越监控、园区雾森系统和驱蚊系统等,为业主带来智能化便捷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