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枫范④》| 端阳枫味,盛宴唐城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5 16:45:25
摘要
《枫范④》| 端阳枫味,盛宴唐城

  粽情端午,端阳枫味

  每一个中国人,都深深眷恋着团圆。不论是新年,中秋,元宵,还是端午,阖家围坐,一次相聚,一场家宴,都是许多人记忆中最温馨的画面。

  这个端午佳节,枫丹公馆邀约业主们相聚一堂,展开了一场不一样的“粽”情之旅。我们以家庭为核心,以美食为介,邀老友新邻畅谈畅饮,与最亲近的人一同重温相聚的美好。

  *实景图

Part.1
香囊&粽子手作 回味悠长

  剥一枚粽子细细咀嚼的片刻光景,恰如一场跨越风土的味蕾之旅。多样的食材配以最简单的调味,沾着满手黏意痛快饱食,一份粽情凝聚肚中。
在端午活动现场,我们精心准备了粽叶、糯米、红枣,蜜枣等食材,邀约专业老师手把手的指导。拆叶、盛料、压实、裹叶、扎绳……阖家相聚,与家人一同回归印象中的传统。

  *实景图

  于此同时另一端,是外包丝布,清香四溢的香囊手作。五色丝线弦扣成索,做成各种不同形状,结成一串,形形色色,玲珑可爱。贴身佩戴,有清香、驱虫、避瘟功效。
将亲手制作的香囊与五彩编织绳包装好,在端午时节赠送家人好友,既是一份心意好礼,又是一份安康祝愿。

  *实景图

Part.2

端午私宴,海纳时令鲜货

  将包好的粽子、香囊妥善放入礼盒,移步枫丹公馆业主私宴厅,另一程“枫”味之旅正静候业主光临。

  私宴,历来是对客人最高规模的接待。在枫丹公馆私宴厅设计之初,这里便被规划为老友私密交流,新知相识畅谈的场所。

  *实景图

  特邀而来的星级名厨,遍寻当季时令,舌尖美食,香味浓郁,还有各色粽子助兴。独立会客区内,与亲朋好友尽兴畅谈,关于未来的生活图腾正徐徐展开。

  *实景图

Part.3

龙舟彩绘& 露天影院笑语洒满庭院
在负一下沉式庭院,孩子们围绕巨型龙舟彩绘兴致勃勃。描绘出多彩的童年世界,也打开了孩子们的想象力。





  *实景图


夜幕降临,一场露天电影,便成了忙碌生活最好的缓解剂。来一场光影穿越,科幻、文艺、清新、动画,不同的电影,满足属于夏夜的多维度浪漫。

  *实景图

  相聚短暂,美好的故事却回味悠长。未来,更多样的业主活动将于枫丹公馆举办,更多精彩的生活故事也将依次呈现。枫丹公馆也将以精诚的初心,继续为枫丹主人们敬献更多权益,呈现更为恒久的珍藏。

  中海·枫丹公馆

  建面约160-220㎡墅质真洋房 

  建面约107-140㎡臻装临墅观邸

  首期售罄 二批载誉加推 

  品鉴热线:0315-2159999

  项目地址:中海·枫丹公馆

  免责声明:
1. 宣传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图片及所标尺寸等仅为本项目建设区域设计效果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其他原因而发生变化,一切有关房屋的具体信息以书面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本资料的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有效期【3】个月,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且不再另行通知。

  2. 本平台部分图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文字与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