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天猫816抢好房 城南3大热盘入驻“1元秒杀1平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3 16:59:54
摘要
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攻略来了!买房额外优惠最高49999元!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攻略来了!买房额外优惠最高49999元!

  此前,天猫好房借势618举办“热力好房节”,参与楼盘成交喜讯频传。为了弥补购房者错过活动的遗憾,“1元秒杀1平方”活动焕新再出发,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

  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规则,7月17日至8月15日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集中秒杀,所有参与活动的楼盘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统一开抢。

  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即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以唐山市为例,用户可同时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10个楼盘,在规定时间进入链接进行“1元秒杀”活动,秒杀成功即可获得“城市通用补贴券”,用户可就其成功报名并完成认购的楼盘申领一张补贴券(仅可用于唐山的一个楼盘),根据最终购房合同的每平方价格,获得总额不高于49999元的补贴。

  ▶报名阶段——【2021年7月17日0时 0分0秒-2021年8月15日11时 59分59秒】

  ▶秒杀阶段——【2021年8月16日18时0分0秒-2021年8月16日23时 59分59秒】(具体每个楼盘对应的城市秒杀活动时间以报名成功后活动页面展示时间为准)

  ▶房产认购——【2021年7月17日23时 59分59秒-2021年9月16日23时 59分59秒】

  ▶凭证上传——【2021年10月15日23时 59分59秒】截止

  ▶补贴发放——【2021年11月15日23时 59分59秒】截止

  ▶成功获得“城市通用补贴券”的用户需在【2021年7月17日23时 59分59秒-2021年9月16日23时 59分59秒】期间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以用户与楼盘开发商完成认购类协议(包括《认购协议》、《定金合同》等)或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签署为准)并且需要于【2021年10月15日23时 59分59秒】前在【天猫好房】-【我的】-【1元店】,找到对应的楼盘进行个人信息确认和补贴资料上传

  ▶天猫好房将于【2021年11月15日23时 59分59秒】前向通过资料审核的用户的淘宝会员帐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进行补贴发放。

  参与本次活动的楼盘有:国茂府龙湖·天境丨尘林间荣盛·锦绣前程融创·湖岸壹号唐城·壹零壹唐山碧桂园凤凰星宸唐山鸿坤理想城熙湖九里二期中海·枫丹公馆中海九樾。其中城南占据三席,分别是荣盛·锦绣前程、融创·湖岸壹号、唐山碧桂园凤凰星宸。

  城南经济开发区和唐山“城市会客厅”南湖公园只有一路之隔。两个区域同属路南重点发展的新区,紧密相连,从资源上相互支撑,共同发展。

  近年来,路南区正在积极努力地规划、完善城南经济开发区的交通路网“骨架”,文化南北街、稻齐路等5条主干道路已建成通车,经一路、纬十路等5条主干道路预计今年12月底前全面竣工通车,“六横四纵”的大路网格局基本形成。并规划有城芯主题公园和高标准的教育用地。

  位于城南经济开发区生活服务区的融创·湖岸壹号、碧桂园·凤凰星宸、荣盛·锦绣前程在打造品质人居楼盘的同时,积极地完善生活服务配套,不断向着潮流、文化、教育、艺术、生活美学等当代城市文明领域深度延伸与交互,为居民提供生态、智能、宜居的活力生活圈。

  目前,走进城南经济开发区生活服务区,就会发现,一个以融创·湖岸壹号、碧桂园·凤凰星宸、荣盛·锦绣前程为中心理想人居之城正在崛起,在这里有灵活多变的满足全领段需求的三居四居舒适人居。在这里有云可视对讲、社区云监控,车辆自动识别、APP社区开门,电子脉冲围栏等社区智能安防系统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智慧健康人居。在这里有万平绿化、生态运动型主题公园、书院式园林等多样的绿色人居。一个集舒适人居、智慧人居、健康人居、绿色人居于一体的城南经济开发区,正在焕新整个唐山的居住理念。


  同时,本次“1元秒杀1平方”活动是天猫好房的平台活动,帮你优中选优,克服选择困难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