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元秒杀一平方项目解析 路南好盘融创·湖岸壹号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7 08:00:00

  乐居买房讯 8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9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活动的遗憾,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好房及大额补贴,1元秒杀1平方于8月17日再次开启。在天猫好房一元店中受到关注度较高的楼盘,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金九置业热潮。

  用户可打开淘宝APP,在首页上方找到天猫好房入口,点击进入一元店进入报名页面,选择你心仪的楼盘,点击“立即报名”即可。

  据了解,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8月17日至9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9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唐山大区活动秒杀时间为9月16日18::40至23:59:59,仅此一天,千万不要错过。

  用户成功秒杀指定“楼盘补贴券”商品并完成对应楼盘房产认购后可申领等额于该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的补贴红包。

  融创·湖岸壹号将打造一个集潮流、文化、教育、艺术、生活美学等多维度于一体的生活社区。通过包括景观会客厅、阳光草坪、儿童活动场、环形跑道、书院风景观小品、艺术雕塑等在内的多重园林景观建设;人脸识别通行系统、园区灭蚊系统、电子猫眼等智能配置;幼儿园、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社区商业等教育生活配套;适合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的建面约95-125㎡三居户型。

  融创·湖岸壹号择址南湖东岸,城南经开区城市板块核心,建面约95-125㎡宽境三居销售中,项目规划16栋13F-26F住宅,单价约9000元/㎡起,周边航空航天产业园等高端产业快速集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