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新城今冬将实现集中供暖!
来源:曹妃甸发布2021-09-15 09:30:11

  近日,曹妃甸区集中供热长输管线(新城段)工程正式获得立项核准,这意味着曹妃甸新城实现集中供热的愿景,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该工程由曹妃甸热力公司负责建设,管线自装备六路起,沿装备园区主干道敷设,穿越青龙河后,沿巡堤路到石油大道止,全程9.3千米,总投资超过9900万元。项目依托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作为热源厂,具有低碳、高效、环保等优势,属于“余热暖民”工程,曹妃甸热力公司在没有增加任何污染指标的情况下,通过设备改造、技术升级,实现了清洁供热能力的增量提升,既满足了新城供热需求,也避免了因燃煤、燃气供热带来的污染。

  据悉,该工程预计9月底开工,工期45天,计划在供暖季前全面完工并实现送暖。下一步,曹妃甸热力公司将加快工程前期手续办理进度,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确保工程平稳有序开展,为曹妃甸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推动现代化城市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标签: 供热 曹妃甸 新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