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缇香地产匠心力作 幸福家园如期交付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1 11:31:28
摘要
缇香地产匠心力作 幸福家园如期交付

  说起“缇香”,作为一个深耕唐山的实力房企,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的理念,以提高城市人居水平为目标。以高标准、严把控为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先后成功开发完成市区“缇香公馆”、“万科·金域缇香”项目(注:与万科地产合作开发)、“金域缇香二期”项目,丰润“缇香郡”等精品项目。8年的成长过程中,一直秉承“城市艺术建筑先行者”的企业使命,为城市和历史留下优秀的作品。

  当前房地产市场正逐渐步入周期性回调阶段,企业“暴雷” 情况频现,唐山各大楼盘变相降价促销现象已成常态,市场竞争压力增大。开发房企面对“三道红线” 带来的融资和还债压力,纷纷放缓开发节奏,降低拿地热情。但缇香地产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在稳扎稳打、脚踏实地的同时,考虑企业长久发展,凭借高瞻远瞩的战略性布局及强大的资金实力。再斥巨资14亿于2021年5月连续两天获取三宗市区中心优质地块,分别为市中心新刘庄A-02地块和唐山凤凰新城大官庄A-03地块、A-04地块,再为唐山造好房。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缇香郡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从初期面市到持续热销,历经几百个日夜,克服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如今,在众多业主的翘首期盼中,终于要在10月23日-31日提前迎来一期交房盛典。

  对于家园的打造,缇香郡的匠心贯穿始终。为保证高品质交付,缇香郡的建造过程中,严控每一个施工细节,从房屋验收及其复验,到公共区域验收及其复验,再到机电设备以及消防监控设备的调试和验收,每一项都是双重检验。从园林到建筑、从工艺到细节,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皆精益求精,力求为业主呈现最完美的家园姿态。

  以满园美景 兑现诗意生活

  “庭院幽深、廊道回转、泊岸蜿蜒”,在这里,诗意园境邂逅现代审美,集诸多国学大师之高智,借鉴恭王府的景观格局和文化内涵,以“中轴对称、前庭后苑”为理念。以三进、四巷、两园、四水之手笔,打造现代东方禅意大宅,再现千年古郡之园林风韵,美不胜收的园林时光邂逅喧嚣的都市,世间大美齐聚一堂,一个描绘美好生活的版图已然展开。

  全龄社区关怀 畅享娱乐健康

  为了给予业主足够的“人性关怀”,缇香郡丰富的社区设施,全方位满足各个年龄层的不同生活需求,营造健康良好的社区氛围。

  0-12岁儿童乐园,游乐场就在家楼下。孩童贪玩吵闹,家长常常无暇顾及,力不从心。有了儿童乐园,不出社区,即可安放孩子的快乐童年,轻松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健康环形跑道,早晨抑或傍晚,只要换上轻便的跑鞋,就可以开始一场投入身心的奔跑,在汗水中释放压力振奋精神。

  更有室外景观会客厅,闲暇时候约上三两好友,散步聊天无需涉远。清新舒适的自然环境,让交流变得更加轻松自在。

  多样社区配套,覆盖业主家人的各种娱乐、运动、社交需求……在这里,无论是孩子的健康成长、大人的品质生活,还是老人的天伦之乐,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生活想象被满足的乐趣。

  居住在一个社区,物业服务对于品质生活至关重要。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缇香郡业主,缇香地产与万科物业合作,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除了基本的安全管理,清洁服务,公共设施设备管理外,万科物业为了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还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全方位的展示了物业管理服务便利。

  10月23日-31日,缇香郡一期臻致交付在即,以匠心成就精致,以贴心酝酿美好,静候您幸福归家。

  营销中心:北站南侧天明物流城北200米

  VIP-LINE:671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