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11月第一周唐山4盘拿证 改善户型为主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5 18:02:16

  (乐居买房讯 土土)据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11月1日 -5日,唐山4个楼盘拿证,分别是迁安市的碧桂园天誉和观湖景园、丰润区的万润府、曹妃甸新区的宸玥府,合计套房源入市,具体详情如下:

  碧桂园天誉

  本次获批的楼栋是7#,27层封顶,共104套房源,户型为133㎡三室两厅两卫,均价约9500元/㎡,一房一价,毛坯交付。

       碧桂园天誉属迁安新城区板块,周边约1km盛纳金融街购物商圈,大润发及4大银行环伺,约1.5km涉足东安悦购城商圈、人民广场等。项目西邻滦河,东邻阜安大路,周边配套发展成熟,商业氛围浓厚,约500m近享黄台山公园生态景观。项目占地约139.5亩,依据地势,采用南北对称性分布设计及高低错落围合式楼座布局,园区容积率仅1.99,规划产品为建面约133-200㎡改善大宅。

  均和宸玥府

  均和宸玥府本次获批的楼栋为306#、307#、308#小高层,10-11层封顶,合计89套房源,户型为120㎡、122㎡、88㎡,2-3居室,目前项目整体均价约6500元/㎡。

  均和·宸玥府坐落于曹妃甸新城,交通便利,20分钟车程即达唐曹高速湿地出口,3.5公里到达曹妃甸东站。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南侧1公里自贸区,北侧文创商业街一路之隔唐山百货、自建5400㎡临街商业,满足居者各种生活所需;周边有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贺阳衡水一中唐山分校、唐山一中曹妃甸分校等学府环绕,项目规划建面约88-125㎡国风美宅,低密小高层,一梯两户。

       本次获证的楼盘分布在三个区域,产品均以改善户型为主,价格适中,供购房者挑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