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2月买房选融创·壹品南湖 1元秒杀1平方最高补贴49999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7 17:46:40

  乐居买房讯 对于不少购房者而言,临近年底的这一两个月可谓买房窗口期。年终将至,不少开发商为了冲刺业绩、加速回款,纷纷开启打折、优惠等钜惠模式。

  与此同时,备受购房人喜爱与支持的天猫好房“1 元秒杀 1 平方 ”活动,也于12 月 17 日再度开启!2021年12月 17 日 -2022年1 月 15 日为报名期, 1月 16 日为秒杀日。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 1 平方米售价(不高于 49999 元)等额的补贴红包,最高可补贴 49999 元!

  12月,融创·壹品南湖加入12月天猫好房“一元秒杀一平方”活动,最高享49999元购房补贴。(具体详见天猫好房频道《1元秒杀“1平方”活动规则》)。

  融创·壹品南湖主推户型建面约110~206㎡,价格约21000元/㎡,价格仅供参考,以实际报价为准。

  该楼盘位于唐山市路南区学院南路(九中南侧),开发商为唐山恒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规划户数为842户,总规划楼栋数为13栋,物业公司为融创物业,车位配比为1:1.02,车位数859个。敬请关注!

  天猫好房 "1 元 1 平 " 活动参与方式:

  1. 报名阶段——【2021 年 11 月 17 日 0 时 0 分 0 秒 -2021 年 12月 15 日 11 时 59 分 59 秒】

  用户登录【淘宝 APP】首页,滑动搜索栏下面的栏目图标,找到【天猫好房】频道,点击【1 元秒杀 1㎡】,进入 1 元秒杀 1 平方活动会场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

  2. 秒杀阶段——【2021 年 12 月 16 日 18 时 40分 0 秒 -2021 年 12月 16 日 23 时 59 分 59 秒】

  获得秒杀活动资格的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我的】-【1 元店】里查看所有报名楼盘对应的秒杀活动时间,并自行设置提醒。

  3. 房产认购——【2021 年 11 月 17 日 23 时 59 分 59 秒 -2021 年 1 月 16 日 23 时 59 分 59 秒】

  客户在期间完成所获得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以用户与楼盘开发商完成认购类协议(包括《认购协议》、《定金合同》等)或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签署为准)

  4. 凭证上传——【2022 年 2 月 15 日 23 时 59 分 59 秒】截止

  在【天猫好房】-【我的】-【1 元店】,找到对应的楼盘进行个人信息确认和补贴资料上传(用户需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草签合同照片、正式网签合同照片(含合同号、签署方信息页)等)。注:正式网签信息中的购房人需包含补贴券获得用户(实名认证信息一致)。如购房人为夫妻,子女,需提供户口本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