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文旅金地渠道启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8 18:19:40
摘要
12月18日文旅金地渠道启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乐居买房讯 12月18日文旅金地渠道启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国匠文旅 品质钜献

  唐山文旅集团,国企实力品质,实施南湖片区开发、站西片区开发等众多城市封面作品,深耕房地产开发十余载,以匠心致初心,不负一城期待。

 融创物业 归心生活

  文旅金地签约知名上市品牌物业——融创物业,秉承至善致美的理念,以服务客户为核心,持续创造美好生活,打造归心生活服务体系。配备专属管家服务、社区服务、安防服务、前置服务等,为业主提供全面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城芯热土 醇熟配套

  项目优享站西与南湖双核芯的规划利好,站西-唐山城市门户,南湖-国际化生态中心,享便捷未来。周边临近唐山站图书馆、唐山大剧院、唐山宴、百货大楼等醇熟生活配套,尽享繁华。

 轻奢宽境 人居典范

  建面约91-152㎡生态华宅,尊享大开间明星通透户型,宽约7.3米阔景阳台,最大约13.9米采光面,俯仰之间,阳光清风相伴,邂逅优渥舒适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