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看房手记:中天·南湖玥 主城区硬核高配洋房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0 11:52:29
摘要
中天·南湖玥落子老交大片区,匠造全能洋房社区

  乐居买房讯 每次城市战略部署,都代表着一个区域的焕新崛起,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未来将老交大片区打造成为周边区域人居文化生活的聚集地、目的地,城市更新示范区、历史文脉传承地,规划的朝向指明未来的方向,吹向老交大的风,已然而至。作为中天美好集团在唐山打造的第一个项目,中天·南湖玥落子老交大片区,匠造全能洋房社区。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

  一、硬核品牌

  中天美好集团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新材料制造为三大主营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作为承建方累计承建住宅类项目万余,有着深厚的工匠底蕴,本着“不做复制产品,只做精品社区”的建筑理念,目前只慎重进入了25座城市,开发建造了110余座精品社区,这些项目均成为了当地的标杆社区,其母公司中天控股集团,用深入骨髓的精工精神,实力斩获26座鲁班奖。作为美好生活的服务商,中天美好传承鲁班精神,择址于唐山南湖旁,依托于老交大文脉底蕴,打造湖居洋房社区。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

  二、硬核区位:

  中天·南湖玥落子唐山老交大片区,是唐山城市中心最后一块政府规划,重点开发的区域,至此,唐山中心区域已经再无新兴板块可以开发,并且在十四五规划中,老交大板块的地位是城市更新示范区,历史文脉传承地,未来交大园,品牌学校,创新教育坊等机构遍布,充满浓郁的文脉气质。加之南湖生态公园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城市繁华、湖居生活和文脉精髓交融并进,日后将带来城市未来生活的全新体验。

  三、硬核配套:

  中天·南湖玥位于建设路和风井路交叉口东行200米,占据唐山城市主轴,建设路贯穿南新道、新华道、西山道和北新道等,通达全城,享受路南、路北双芯繁华。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

  项目周边生活氛围已非常非常浓厚,2公里左右可到达唐百、银泰、万达购物广场等购物娱乐中心,项目周边目前在建九年一贯制学校、交大园、规划建设的幼儿园、小学和高中,助力孩子的成长之路;南湖医院、妇幼医院、工人医院等医疗配套,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和项目一路之隔的南湖生态公园,自然环境宜人,同时便享南湖会展中心、唐山图书馆、唐山大剧院等市政配套。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唐山宴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唐山图书馆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南湖生态公园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百货大楼

  四、硬核产品

  中天·南湖玥总占地152亩,整体规划27栋住宅楼,由7栋7层的洋房和20栋13层的洋房组成,容积率仅1.8,共计1410户,打造高配低密纯洋房舒居社区,随着城市化进程提速,主城区内可供开发的土地愈发稀缺,从而导致高层住宅鳞次栉比,居住的舒适度也随之降低,低密社区更加可遇而不可得。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

  同时社区内打造为业主打造了户外会客厅、青年健身空间、森林休闲空间、童趣活动乐园、四季休闲花园,长者休闲活动空间、阳光草坪剧场等主题园林,适宜全龄段业主生活。

  在户型的设计上,中天·南湖玥匠造建面约110-140㎡瞰景三居、阔景四居,南北通透,全明设计。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建面约11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建面约13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中天·南湖玥硬核高配洋房社区建面约140㎡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建面约110㎡三居室的户型赋予了两卫设计,进门独立的玄关区域增加了归家仪式感,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满足高阶生活需求。建面约132㎡和140㎡ 设计了阔绰客厅,采光、通风、视野统统不在话下,极大地提高了生活的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毛坯交付的基础上,还赠送新风系统、前置净水、low-e门窗、智能门锁等,不仅能省下一笔装修费,房子也更加健康舒适。

  项目地址:路南区建设路与风井路交汇处东行200米

  项目动态:年末钜惠购房节,限时折扣特惠,豪享5重礼,成交砸金蛋赢取家电好礼,购房更享10万元车位优惠券;

  建面约110—140㎡三四居火爆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