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遵化打造“口袋公园” 让市民乐享生活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2021-12-23 09:05:56
摘要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遵化市加大游园建设力度,充分利用城市边角“零碎地”打造一批精致而美丽的“口袋公园”“袖珍花园”,在实现土地资源精细化利用的同时,全面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报讯(记者杨雨熹 通讯员王双利 唐骏)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遵化市加大游园建设力度,充分利用城市边角“零碎地”打造一批精致而美丽的“口袋公园”“袖珍花园”,在实现土地资源精细化利用的同时,全面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以来,该市实施街角绿地改造提升,共打造开窗见绿的“袖珍花园”11个,改造提升东二环游园、水泉公园等5个,新建天之润东游园,使该市小游园和“口袋公园”达到20个。同时,该市还改造建设人民公园北、紫荆华府门前等林荫停车场3处。

  “在建设过程中,我们不仅注重细节,打造精品景观,更是在服务设施、景观设置、植物配置等方面注重实用性、舒适性、生态性,真正做到便民惠民。”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王栋表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