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绿肺 中央公园高氧品质人居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7 15:24:46

  中央公园的意义从不止步城市的绿肺,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一座蔚为壮观的巨型公园,承载着人们所必须的生活方式,并以稀缺性驱动着城市中心的价值日益提升。南湖公园是生态之城,改善城市的界面。1300公顷、4000多类植物郁郁葱葱、绿化覆盖率达到70%的城市公园,俯瞰可见,十里水域,浩浩汤汤,景色旖旎,五湖九岛十六景尽收眼底。居住在这里,生活无比惬意。

  中天·南湖玥走进建面约110—140㎡三四居火爆热销中,年末钜惠购房节,限时折扣特惠,豪享5重礼,成交砸金蛋赢取家电好礼,购房更享10万元车位优惠券,项目位于路南区建设路与风井路交汇处东行200米。


  南湖中央广场位于路南区建设路与南新道交叉口西南角,建面约103-155㎡品质住宅,13000元/㎡起,最后百余席逐日递减;建面约40-800㎡堪景商务公馆,4.5米层高,意向登记中 ;建面约60-160㎡悦府金街,人气旺铺,火爆预售,提前抢占。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中海·枫丹公馆,唐山热销红盘,法式洋房臻品。建面约130㎡央景王座,建面约160-220㎡墅质洋房,领潮新中心,臻席递减中。位于学院路与政通路交叉口丹凤朝阳广场正对面,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融创未来中心位于路南区学院南路唐山宴西侧,为唐山开启年轻版“HOME+”人居3.0时代。建面约98-140㎡高端住宅,开盘在即,售楼处位于路南区艺文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南行100m融创钻石展厅,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