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知识:唐山楼市政策看过来 置业前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1:37:34
摘要
购房之前置业者们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购房政策。不要吃了政策亏,利用有利的信贷政策或者人才政策等,助力自己的买房置业梦的实现。

  乐居唐山讯 购房之前置业者们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购房政策。不要吃了政策亏,利用有利的信贷政策或者人才政策等,助力自己的买房置业梦的实现。

 限贷政策

  购买普通自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套首付最低30%;对在市中心区已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限售政策

  新房自网签之后4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

  住房公积金政策

  单、双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均为60万元;购买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标准的新建被动式超低能耗自住住宅的,贷款额度上浮20%,最高贷款额度为72万元;唐山凤凰英才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

  预售政策

  商品住房项目达到预售条件的,必须在30日内办理预售许可;已办理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的,必须在10日内办理预售许可;已办理预售许可的,必须在10日内一次性对外公开销售。

  支持政策

  重点发展普通商品住房,支持首套和改善性居住需求。增加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供应比例,鼓励开发建设144平方米以下面向刚需和改善性购房群体的普通商品住房。积极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增加中小户型、一居室供应比例,满足多层次住房租赁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