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3月问世 唐山15楼盘入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5:52:07

  乐居买房讯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下称“楼盘年鉴”)内容筹备日前结束,预计2022年3月问世。楼盘年鉴此番联动“住”福万家——天猫好房2022新春置业季,集纳部分天猫好房城市年度榜单项目入册,持续展示、推荐城市品质楼盘,助力春季置业。 

  据悉,《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以楼市大事记、买房地图和楼盘测评为核心,在内容规划上着力提升对普通购房者的参考价值,希望真正成为房地产行业看房选房的“红宝书”。

  唐山此次共有15个楼盘项目成功入册: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



  与2019、2020年相比,新版楼盘年鉴具备全新的四大看点:

  一、实勘楼盘测评,精准掌握楼盘核心信息。楼盘年鉴以天猫好房楼盘实勘测评展示入册项目,用户只需浏览测评,即可判断项目定位、品质、价格是否满足所需,减少线下盲目看房奔波之苦。

  二、便捷置业地图,找房选房一目了然。年鉴以地图形式聚焦2022热门置业板块、片区,一图容纳域内2022年热门在售楼盘、重点待售楼盘及二手房小区,同时附最新价格参考数据。

  三、纸电同步,方便使用。除了传统的纸质印刷品,楼盘年鉴新设全国统一电子版本,通过天猫好房频道、乐居网及相关渠道发放,与纸质版本同步上线,更加方便购房群体使用。

  四、选房购房必备参考,干货内容价值升级。 2021年鉴以“城市在售楼盘测评&专业买房导购”为内容核心,强化普通购房者阅读体验。读懂楼市脉络、品鉴热门楼盘、展望市场前景,内容参考价值较以往再度提升。

  《中国城市楼盘年鉴》是2019年诞生的行业知名IP,旨在真实记录房地产行业发展状况、体现“中国建造”在国民居住环境提升中所作努力,为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参考。同时,楼盘年鉴集纳主要城市海量房地产项目真实信息,是全面丰富的楼盘档案库和研究城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工具性文献。(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