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购房知识: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注销登记指南看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1 15:52:44
摘要
住房公积金在我们买房置业中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但是对于一些人并不需要住房公积金,那么如何注销住房公积金,需要这些条件。

       乐居买房讯 住房公积金在我们买房置业中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但是对于一些人并不需要住房公积金,那么如何注销住房公积金,需要这些条件。

注销条件:

  单位合并、分立、撤销、解散或者破产的,应当自发生撤销、解散或破产等情况之日起30日内,到所属分中心(管理部)办理单位账户注销登记手续。

  办理流程:

  单位提供要件资料→分中心受理、审核

  需要提交的资料:

  1.单位合并、分立、撤销、解散或者破产的,应提供人民法院破产裁定、公司协议、撤销文书等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2.单位注销登记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单位填写的《单位账户注销登记表》一式3份,单位法定代表人需签字。注:表格可到分中心(管理部)业务窗口领取或到管理中心网站下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