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迁安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2022-05-12 10:10:03
摘要
自4月18日迁安市疫情发生以来,迁安市人社局充分发挥社保职能,保民生、维稳定、兜底线,多措并举,重点做好养老、工伤、失业、失地待遇的发放工作,确保不受疫情影响,按时足额发放。

  本报讯(记者邢丁 通讯员商立超 韩润泽 杨超 王金鑫)自4月18日迁安市疫情发生以来,迁安市人社局充分发挥社保职能,保民生、维稳定、兜底线,多措并举,重点做好养老、工伤、失业、失地待遇的发放工作,确保不受疫情影响,按时足额发放。

  该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电话部署成立抗疫情稳发放工作领导小组,确保疫情防控和待遇发放两不误。该局实行非接触式办理业务,多部门协调联动,第一时间与迁安财政、代发银行协调对接,确保社保各项资金在申请、拨付、发放环节绿色通行。截至4月20日,该市高效率完成了当月发放工作,足额发放各项待遇1.41亿元,惠及群众14.9万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