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好房评测︱天正·凤麟玺院 老城芯低密洋房住区 配套硬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15:32:54
摘要
唐山老城芯板块,新中式纯四居洋房住区,约1.5低容积率。

  乐居买房讯 乐居特别推出全新“好房评测”栏目,通过测评师实地探访的方式,将购房用户较为关心的楼盘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并最终整理成为一个完整的“楼盘评测”,让每个有购房意向的用户,即便宅在家里,也能了解到最新、最全的好房指南。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位于路北老城区的天正·凤麟玺院。

一、项目概述

  唐山老城芯板块,新中式纯四居洋房住区,约1.5低容积率。

二、楼盘规划

  凤麟玺院项目是由天正地产集团鼎力打造的地标性高端纯洋房府院社区,位于西山道、光明路,处于老城繁华中芯,项目整体规划上采用北高南低的“田”字型的围合布局,将传统造园技法与现代园林功能相结合,打造中式森系园林景观,五进园境营造诗画妙境,并打造景观会客厅、儿童乐园、活力运动区等沉浸式园林场景,让优雅的诗意生活重回繁华都会,低密宜居。

  项目整体规划仅118户,均为洋房产品,建面约145-165㎡,精心规划空间细节,南向四开间、通联阳台、LDKB一体化人性设计。

三、项目亮点

  亮点一:交通网发达 联动全城

  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西山道和光明路交汇处,交通路网发达,连接城市多处交通枢纽站。

  亮点二:多重商圈 繁华环绕

  周边荟萃爱琴海、八方、友谊购物、振华诚成购物广场等多个醇熟商圈,便利生活尽在咫尺。

  亮点三:纯洋房社区 四居宽景户型

  项目打造高端纯洋房府院社区,建面约145-165㎡宽景洋房,南向四面宽的奢阔格局设计。

四、周边配套

  1.教育配套:天正·凤麟玺院,紧邻唐山老牌中学五十四中,光明实验小学本部(1993年建立),拥有唐山教育局颁发的名校资质,是唐山老牌优质小学;以及唐山一中、唐山外国语学校等老牌学校。

  2.医疗配套:约3公里范围内有唐山协和医院、工人医院友谊南路分院、工人医院西院、唐山站前医院,唐山妇幼保健院、宝岛妇儿医院等多个唐山不同领域权威医疗院所,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3.商业配套:项目周边有爱琴海、八方商圈、友谊购物商圈,新华步行街、旺角凤凰世嘉情景商业街等城市商业,可以满足等日常生活所需。

五、交通配套

  1.约500米内坐拥18路(许庄南里)、59路(许庄南里)、64路(光明东里)、69路(光明东里)、55路(光明东里)、45路(生态环境局)、118路(光明东里)等数十条公交线路,主要途径的唐山站、爱琴海、万达、唐百、南湖等重要站点;距离唐山火车站约1.2公里,拥有多维立体交通网络。

  2.自驾:三纵三横城市主干道,打造“内畅外连”的综合交通体系,打造“内畅外连”的综合交通体系,三纵分别为果园街、光明路和友谊路,其中友谊路是连接路南区和路北区的主干道,双向六车道,道路周边绿化较好;三横分别为北新道、西山道和新华道,其中北新道和新华道为城市主干道,可以达到火车站、爱琴海、万达商圈等重点区域,但是上下班高峰期可能会出现拥堵的情况。

六、户型分析

  户型建面约165㎡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精心规划空间细节,南向四开间、通联阳台、LDKB一体化设计,全明空间,主要生活区和活动区均朝南,保证了屋内的采光和家人享受阳光的时间。

老城芯低密洋房住区

  从生活动线上来说,打开入户门,门口为玄关设计,可放置日常外出的背包、悬挂大衣等物件;走出玄关后,右手边是餐厅,连接U型厨房,可满足家人多种味蕾;左手边为客厅,与卧室打造通联阳台,可在这里种花、看书、喝茶;公共卫浴三段式分离设计,可同时满足家人使用马桶和洗漱等,提高了功能区的使用率。主卧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私密性较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