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喜报!深耕唐山,正兴地产成功摘得路南区优质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3:32:14

2022年7月1日,正兴地产成功摘得路南区优质地块。下半年首开即摘地,是正兴地产对唐山的热爱与坚守,亦是正兴深耕唐山的信心和决心。

该地块位于南新道东侧、规划谢侯路西侧,宗地总面积为21066.29平方米。地块容积率最高为2,相比周边容积率为2.5和3的社区来讲,这意味着一个更加舒适和宜居的社区将在该区域呈现。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正兴地产一点也不为过。

据悉,正兴地产再一次落子路南,是继华宁景苑、正兴商厦、正兴佳苑、在水一方、丰宁锦苑、宁泽锦苑、栋梁大厦等项目后,又一重点开发项目。

正兴深耕唐山17年,一直秉承“为百姓造住得起的住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专业的房地产开发领域。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多次被评为市级、区级优秀企业,“唐山市银行业守信单位”,建行、农行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是我市规模较大的一家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了满足客户对住房需求的不断变化和升级,正兴地产常年与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大学、唐山建筑设计院等多家高校以及科研单位合作,为公司贮备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在科学、高效、注重品质的同时,公司一直严控经营成本、压缩产品价格,真正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了买得起的住房,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每开发一个项目,都要站在城市的高度、战略的高度思考“能为社会城市带来什么价值”“能为客户带来什么居住体验”。从一块块土地到城市繁茂发展,从一栋房子到一种新型生活方式,从企业责任到社会责任。正兴地产将始终以提高人居水平、提升城市形象,为区域经济发展、为社会全面进步作为初心和目标。

此次成功摘地,印证了正兴地产对路南发展趋势的信心,对未来市场的持续看好。正兴地产也将秉承着自己的经营理念,以更好的房子、更优的服务、更美的生活,与唐山共成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