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神了!让业内人都惊掉下巴的宽厅户型,你见过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9 11:28:15
摘要
万科公园都会建面约129㎡宽厅产品,凭借宽厅、宽景、宽居等超宽尺度,被市场誉为神户型,在唐山新城一路圈粉!

建筑面积约129平,如果按常规做成四居也毫无争议

但为什么万科公园都会却将其打造成三居?

相信你看到它超过6米的大宽厅就会有答案……

万科公园都会——建面约129㎡宽厅产品

凭借宽厅、宽景、宽居等超宽尺度

被市场誉为神户型,在唐山新城一路圈粉!

尤其是约6.5米开间的一体化餐客厅,以大面宽、短进深的极致“大宽厅”设计

将改善该有的生活尺度展现的淋漓尽致

颠覆了不少人的想象,让业内人都赞不绝口!

宽厅|建面约30㎡多功能宽厅,容纳全家人的志趣

对空间的支配度,也能彰显主人的身份尊荣。拥有一个可由自己任意支配的多功能宽厅,一方面可彰显主人的身份,同时也会大大提升生活的幸福感。万科公园都会打造建面约30㎡大面宽一体客餐厅,兼享家宴与社交功能,无论是家庭聚会或是朋友宴饮,足够大的空间可随心从容支配。

约6.5米大面宽、短进深设计,提升了空间的实用性,可根据个人喜好打造一处阅读空间,亦或摆放一架钢琴变成琴房,让家人的不同志趣都有所安放。闲暇时光,一个人独享一杯咖啡,或与孩子四重奏,或与父母品茗话茶……家人之间的情感,在宽厅里缓缓流淌,变得更加亲密。

宽景|约12.8米巨幕三面宽,让视界无界

南向约12.8米三面宽,拓宽家的尺度,为生活多开一面窗。阳光漫洒于屋内,照亮每一个房间,让整个家充满温暖。清风徐来,人和植物都能迎面吸收灿烂阳光,无论何时都元气满满。

大视野,有大景观。居于家中,推窗而望,视无界、景无限。白天,园林景致在眼前变幻;夜晚,看着静谧星空,时光静好,岁序安然。美好景致尽藏于窗前,足不出户即可赏悦四季更迭。

宽居|主卧套房设计,彰显主人尊贵

主卧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不用担心衣服太多无处收纳,从沐浴到择衣可一步完成。

主卧配有270°转角大飘窗,铺上坐垫就能变成风景下的私享空间。白天晒太阳,欣赏园林风景,夜晚品一杯红酒,欣赏浪漫月色。只要关上卧室房门,便可放下身心疲惫,独享两个人的自由时间。

令人一见倾心的户型、超乎想象的开间尺度

让建面约129㎡宽厅神户型成为唐山的置业爆款

除此之外,赠玄关收纳以及双南卧的飘窗

总计近建面约10㎡赠送,为使用空间扩容

万科公园都会,刷新人们改善居住标准,让唐山大开眼界


百亿唐山新城 万科改善力作

首付约34万起住万科 建面约129㎡宽厅爆品

(本广告所示价格为最低房价,具体价格因位置、楼层有差异,实际价格以案场为准)

唐山市南新西道与站前路交叉口南行约2KM(万科公园都会营销中心)

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该示意图仅为示意,不代表开发商对此作出承诺,以最终建成效果为准。房产编号:(唐)房预售证第2141号、第2187号。开发商:唐山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销售代理公司:品众之家(唐山)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广告有效期:2022年8月5日到2022年8月15日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标签: 万科 公园 唐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