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唐城·壹零壹|澎湃热销,跨越时间的永恒价值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09 20:02:50
摘要
有些风景,注定只属于少数人,有些产品,注定引领时代热潮。

对于唐城·壹零壹而言,2022年注定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波谲云诡的外部环境,以及竞争激烈的行业态势,从完美交付到满分生活,唐城·壹零壹为市场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答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唐城·壹零壹三期新品一经发布,便收获了大量的业内关注与市场青睐,累计实现销售额约66亿的璀璨之绩,是对于唐山居住品质的再次刷新,也开启了唐山品位的全新纪元。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劲销的背后,是时代瞩目的地缘禀赋,是大师加持的艺术基因,是精于细微的匠心专注,是掌控自如的主场姿态……而三期迭代新品,更是唐城·壹零壹不断超越自己的最佳注解。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超越时间的沉淀,城市中芯的地位始终不可替代、不可复制。唐城·壹零壹,传承凤凰新城骄傲基因,聚引城芯资源、帷幄层峰配套,于天赋尊贵地脉,造领袖风云场。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凤凰新城圆心之外,更是一城繁华所在。唐山一中、唐城·壹零壹实验小学、人民公园、金融中心、香格里拉大酒店、青少年宫、友谊购物广场……举步之间,邂逅举世丰盛。

香格里拉大酒店实拍图

人民公园实拍图

唐城·壹零壹实验小学实拍图

30万平方米的水景生态花园,2.1万平方米的泱泱水系,100多种名贵树种,2万多吨黄蜡石,目前在售三期新品,坐拥13万平沉浸式当代雅致园林,占比全小区园林43%,赋予了人们更多宁静与舒适的生活空间,将树木链接进每一个家,获得“大自然的抚慰”,平复身心。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在这里,建筑、人与自然紧密结合,随处知遇繁华深处的宁静。当晨暮时分的露珠落入林木中时,你看看天边若隐若现的轮月,满目花草也开始闪着光芒,仿佛时刻提醒我们,我们,一直生活在自然中。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著名中国台湾建筑设计师程绍正韬联袂升级三期新品的入户大堂公区,以全球化的审美视角,为家人生活定制品味,以各自不同的方式成就了属于壹零壹独特的品质和美学。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简约而品味不凡的设计理念,不仅是建筑与艺术融合的秘境空间,更是奢华与宁静共生的艺术作品。走进唐城·壹零壹,走进大师的世界,感悟糅合了艺术、品位、自然、都市的艺术空间,让美学绵延,让此刻生活与世界同频。

唐城·壹零壹523号楼样板间实拍图

在悉心打磨产品的同时,唐城·壹零壹也不遗余力打造一支成熟、专业的高素质职业团队,只为给业主提供全程、无缝隙式、品质的物业服务。“从始至终,以照顾家人的心态服务客户” 。专业的全能管家服务,满足业主日常及非日常的各种需求。磁聚百业人物,打造富有品位的深层次交流圈,与时代影响力为伍。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有些风景,注定只属于少数人,有些产品,注定引领时代热潮。唐城·壹零壹以其不可复制的价值驱动力,成就耀眼夺目的城市封面作品,受到高端阶层的强烈追捧,目前建面约129-270㎡三期新品,承续经典,启幕全新篇章,全城热销中,为傲世而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