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爆款回归!“现象级”热销产品加推,这回不抢真没了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3 16:10:28
摘要
万科公园都会爆款回归,众所期待的建面约87㎡臻品两居热势加推!仅此最后一栋,余量仅剩26席,抢完即无

产品为王时代下,能被称为“爆款”,是对产品的肯定!

从热销的火爆场面可以看出,优异产品一定会被市场、购房者高度认同。正如万科公园都会,建面约87㎡臻品两居,一经推出便掀起购房热潮,一组组漂亮的销售数据,让我们见证了什么叫“现象级”爆款的热度!

万科高品质的精工小户型,加以超高性价比,很合适新婚夫妻,让置业者们为之疯狂。房源备受热捧,去化速度极快,很多人因观望错失而懊悔不已!

如今,万科公园都会爆款回归,众所期待的建面约87㎡臻品两居热势加推!仅此最后一栋,余量仅剩26席,抢完即无……

南向大阳台 阳光满怀

南向阳台设计,有效延长采光时长及采光面积,将户型内的各个空间与功能,都与阳光密切关联。不仅最大限度将阳光与清风引入室内,还能与窗外的艺术景观园林完美融合,为居者带来最大化的自然观景视野,升级居住舒适度。

客厅餐厅一体化 拓展格局

客厅、餐厅分离的格局,在视觉上会造成空间的碎片化。万科公园都会打破了两个区域的界限,设置出客厅餐厅相连的布局,让空间整体更加开阔和通透。能承载休闲、聚会等需求,亦能彰显居者气度。

干湿分离卫生间 健康加分

万科公园都会,干湿分离卫生间也是一大亮点。既做到了洗手台与浴室分开,又将淋浴区与坐便进行有效分离,避免沐浴后的潮湿空气对其他空间造成影响。同时也提高了卫生间的利用效率,有效解决一家人“早高峰”抢厕所的难题。

有序化L型明厨 美好食光

L型厨房操作台,洗切烹饪动线紧凑,符合国人日常的操作习惯,多人备餐不拥挤。以合理布局和舒适尺度,让烹饪时光更加随心。明厨带窗设计,一边烹饪一边赏景,下厨不再枯燥。

万科出品,新城爆款,高性价比小户!

建面约87㎡臻品两居,最后26个房源,限量加推,全城热抢!

好房源不容观望,手慢即无!

唐山市南新西道与站前路交叉口南行约2KM(万科公园都会营销中心)

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该示意图仅为示意,不代表开发商对此作出承诺,以最终建成效果为准。房产编号:(唐)房预售证第2141号、第2187号。开发商:唐山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销售代理公司:品众之家(唐山)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广告有效期:2022年8月12日到2022年8月22日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