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好房评测︱中南·拉唯那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5:04:41

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本期,乐居楼盘测评师走进实地唐山中南·拉唯那,为您带来项目的全面测评。  

中南·拉唯那是中南置地旗下千亩文旅小镇,目前在售建面约46-118㎡高层、叠拼、联排和合院,产品多样,满足多种置业需求。

一、项目亮点

1、中南品牌 实力保证

中南置地,是中南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旗舰品牌,位列“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16位。

2、丰盛配套设施

潮河公园、比邻好商业街、湾民食堂、风月书局、那间酒店、帆船俱乐部等配套等均已投入使用,为业主提供更美好更便利舒适的生活场域。

3、一线沙滩海景资源 

中南·拉唯那拥有近3公里原生态沙滩,可进行帐篷营地、沙滩排球等各种亲海娱乐体验。

4、多业态产品,满足多种需求客户

打造高层、叠拼、联排和合院多种形态产品,可满足多种需求购房者。

二、适合人群 

项目毗邻三岛,拥有天然海岸资源,整体注重亲子、度假、养生,合适养老及投资等中高端客群。

三、楼盘规划

拉唯那规划占地千亩,以一湾三岛多轴线的形式铺开,一湾是原生海岸,三岛是菩提岛、月岛和祥云岛,项目规划有旅游小镇综合住区、滨海康养生活住区两个区域。

目前在售区域为滨海康养生活住区,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外立面以米色加深咖为主色调,外檐采用涂料、真石漆、文化石及塑木板构成,整体布局北高南低,错落有致;项目打造多种产品形态,建面约45㎡高层、建面约70-84㎡叠拼及建面约100㎡联排、合院,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采用装修交付,入住方便。

四、交通

京哈高速160出口唐山东下、唐津高速、唐港高速、唐港高速独幽城出口、左转唐港线/S362、京唐港城区北侧、京唐港城区西侧、滨海大道、见“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欢迎您”的标识牌左转进入乐北路即到。

拉唯那距离北京约230公里,距天津约140公里,距唐山市区约75公里,属于京津冀发展圈内,交通四通八达,京津高速、唐津高速、唐曹高速、唐港高速、沿海高速五条高速连接京津冀。

五、配套

1、教育配套

项目直线距离十公里左右,唐山海港开发区第二中学、唐山海港开发区第三中学、唐山海港开发区第四小学,但是项目定位为文旅、养老产品,业主对于学校的需求较低。

2、医疗配套

距离项目约9.6公里有海港经济开发区医院,属于唐山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3、商业配套

社区内拥有比邻好商街,那间酒店、湾民食堂、健身房、风月书局、物外咖啡、海鲜街等建设运营,丰富了游客及业主们生活娱乐需求。

4、公园配套

潮河公园,位于潮河入海口,拥有超城市20倍的负氧离子,可以在潮河公园中跑步、运动、遛狗等,体会健康舒适的生活。

六、热门户型

1、建面约45㎡一室一厅户型,整体方正,精致,空间利用率高。比较适合单身人士居住或者用来投资,整体上来说就是一个浓缩的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卫生间、卧室、厨房、客厅应有尽有。

入户玄关,可简单放置收纳架,收纳鞋子、包包等,同时,在入户处,可以看见厨房,一字型开放式操作台面,与玄关共用同一空间,空间利用极致,玄关到客厅和卧室的部分,用走廊过度,隐私性也较好。卫生间和厨房都有独立的通风明窗,可以保持室内的清爽。起居室、卧室和阳台打通直筒的户型让空间更大气,使用率更高。

2、建面约10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一层客餐厅相连,整体通透,在客厅的部分设置了三折门,可以直接通往院子,一层的卧室3.5米开间,两面采光,还可直通到院子,比较适合设计为老人房,和卫生间相连,洗漱也比较方便。

二层设计两个卧室,都是大开间窗户,有门可以直通露台,让整个空间更加开放灵活,项目整体为装修交付,在床头的位置加装了USB接头,室内设有小夜灯,充满人性化小细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