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2冀北万科 城市心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2 08:34:36
摘要
心之所向 家之所往

在“房住不炒”总基调下,交付品质将成为市场和购房者对于一家房企品牌认知的“核心标准”。“城市心交付”是冀北万科聚焦 “做有人用的房子”,围绕“交付好产品和好服务”而开展的一系列行动,从产品思维变革和产品精工打磨,到产品最终交付,实行全维度的提升。

冀北万科聚焦产品力、交付力,用心打造品质住区,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多元生活场景的构建和生活方式的打造,于2022年9月23日正式开启一场城市“心交付”,将陆续交付万科未来城、君望、公园大道、新都会、翡翠观唐项目,为城市点亮5339户幸福微光。

心交付

与城市同频共振 满足人们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自2010年万科落子唐山以来,冀北万科始终坚持紧跟城市的发展趋势,布局在唐山市区生态宜居的南湖板块,具备繁华配套的凤凰新城板块,拥有发展潜力的唐山新城板块和年轻活力的高新区板块及丰润区和丰南区,把握城市板块更新的脉动,保持与城市的同频共振,满足人们的多元生活需求。

截至目前万科在唐山已交付红郡、温莎堡、金域华府、新里程、公园大道、翡翠观唐等11个高品质项目,业主超15000户。

心交付

打造高品质住宅 共筑人与城市美好愿景

万科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持续创造真实价值,推动各项业务有序发展。为此,冀北万科通过“5+2+X建造体系”和“智慧工地”等技术以及施工精细化管理,严格把控工程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处细节,做到严苛的“品质控”。小到地漏的安装,大到外墙铝模的施工,细到精装体系作业中“三边两线”平整度的控制……每个施工环节都要求做到至善至微。

心交付

美好如约而至 回应日益增长的美好需求

“设计的本质是人,人永远是设计的中心”。基于这样的认知,万科从设计之初即坚持站在居住者的角度对社区生活界面进行了构建和设计,发现和还原生活的本真和本味。

从社区规划到建筑立面,从归家动线到社区景观,城市“心交付”专注于设计理念的落地和产品价值的兑现,通过产品和社区空间的匠造,实现交付体验的升级。

心交付

趣生活不止步 万科成长型服务平台忒有趣

我们建造房子,更为业主创建美好生活。我们深知社区是人与人的聚场,因此我们不断思考关于社区升级的一系列问题:如何激活传统社区,形成差异化破局?如何在服务助力下让社区成为美好生活的空间载体?基于对社区关系的认知与思考,万科交上了这样的新答案。

在唐山,我们将万科成长型社群服务平台“忒有趣”引入各项目,以“快乐、成长、健康、陪伴、有爱”为价值观,着眼于业主权益和社群生活,为业主搭建更加有趣的社区美好生活平台。线下不定期举办各类兴趣社群活动。将业主“聚”在一起,让感情因“聚”而生,拉近邻里关系,打造有活力、有趣味、有温度的新时代社区生活。

心交付

好房子好服务 全周期服务创造全维社区共鸣

为了给业主更多的安全感,让客户对万科产品更放心,2022年冀北万科正式提出了围绕业主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业主从签约到交付再到入住的全过程,在每一个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为业主解决问题,与业主共建美丽和谐社区。

好服务从签约开始,交付前冀北万科开展“看见家·与业主共建家园”系列活动,由前置管家每月为业主进行工程进度播报、工地开放活动、精工工艺讲解视频的推送,将精细的工艺、严格的工序、细致的工法,都以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在大众视野前,以骨子里的本质“素颜”,迎接所有的检验。让业主真听、真看、真感觉,共同参与到房屋建造的过程中来,让等待充满期待。

交付前的提前30天自检和交付时的一站式交付体验,在保障交付品质的同时,让业主提前感受到万科服务的美好。不仅如此,入住时的即时响应、月度巡查和双渠道反馈,让业主住得安心,更住得舒心。

入住不代表服务的结束,在业主入住后万科物业将通过不断迭代的服务,向业主递交美好生活的答卷。基于“如何让社区常住常新,为业主营造新鲜的生活体验”的思考,万科针对入住5年以上的社区开展了【美丽社区】行动,对社区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和提升,改善业主居住体验,让入住多年的社区也能以“美好焕新”抵抗时光的侵蚀,实现社区“逆龄生长”,让业主感受“总有万科在身边”的美好。

冀北万科城市“心交付”,在顺应时代人居需求的同时,不断升级“好产品好服务”的理念。冀北万科也将继续与城市共发展,与客户共成长,以高品质的交付传递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我们相信,在这座美好的城市里,“每个人的心之所向,都能成为家之所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