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万科·华府ONE 打造270°天幕阔景大平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5 11:01:42

乐居买房讯 万科·华府ONE——凤凰新城270°天幕阔景大平层产品,该项目由万科地产于凤凰新城核心区域大里北路与长虹西道交汇处东行200米处着力打造的又一力作。

作为率先进驻凤凰新城区域打造高端改善楼盘的先锋房企,万科地产于凤凰新城板块打造了多个品质社区,万科金域华府、万科新里程、万科金域缇香,本次带来的万科壹号作品——万科·华府ONE项目将通过270°天幕阔景大平层产品再次为唐山市民带来全新的居住理念。

项目亮点之内部配套

一重门:轩阔府门 彰显尊崇——轩阔府门重现尊贵的门居住礼制,更展府门深庭威严

二重园:谧境归心 四时皆景——占据项目3分之一土地的自然园境,呈现自然而然的新加坡式生活艺术

三重堂:登堂入室 为贵胄也——大堂采用五星级管家智能服务,尊享未来式科技体验

四重礼:私享电梯 风雅定制——风雅定制,轿厢内采用大堂同等装修,体验电梯内的豪宅范

五重行:地下明堂 环氧车库——明亮车库环氧漆坪工艺,无味环保;专业物管服务,爱车无忧

万科·华府ONE通过新加坡式私家园林景观、以五进式归家理念,营筑私属尊崇礼遇,打造峯层门第归家礼序。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位于路北区大里北路与长虹西道交汇处雅颂庭一层ILLY咖啡接待中心。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现场详细了解一下项目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