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路北新城·棠樾府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6:11:16

  新城·棠樾府择址于唐山新城与南湖板块交界处,距离唐山火车站约4000米,南湖生态公园及未来规划的政务区环侍左右。由千亿新城匠心打造2021年迭代新著产品。项目整体定位为高端改善国风低密住区,容积率2。0,共规划有8栋洋房与11栋高层产品;建筑风格采用传承与融合并存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以耦园为灵感,营造双园八境三十六景的新中式主题园林。户型面积为115-168㎡,产品以奢阔三居、四居产品为主,装修交付。纯粹大户型,汇聚品味与地位相匹配的圈层邻里。

  新城·棠樾府目前项目主推128㎡平米户型,三米层高,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独立玄关,感应光源,归家仪式与精致收纳并蓄;独立餐厅,U型厨房;三面向南,约7.6米超宽阳台,多重功能;酒店式套房设计,观景飘窗,独立空间,静安一隅;大客厅格局,和风穿堂,和煦过境,方显待客之道。

  乐居买房欢迎您来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适合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