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路北城投|解决城市之殇,践行国企担当!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5 18:05:27


央视网出品的人文纪录片《人生第一次》中有这样的一句话,买套房就像给人生穿上了一套盔甲,这套盔甲很沉,会让你走得很慢很重,但穿上盔甲的人生会更有分量感。



有人说,买房是成年人真正的快乐。但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买房更像是一次豪赌。如果把人生中我们需要直面的挑战,像游戏一样设立关卡,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在买房这一关格外的小心翼翼


一、路北城投,责任房企保民生


唐山金融中心、航天科技园、唐通大厦、陶瓷公园、西部新兴产业园区道路、站西片区、秦黄下片区、弯道山城市更新单元等众多重点项目和民生保障工程,都是由唐山市路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路北城投集团”)主导承建。


与城共生、与城共融,路北城投集团以务实的作风和强有力的举措,以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助推路北城市更新、建设,促进城市品质提升,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政治责任,交出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答卷。


二、迎难而上,显国企责任担当


悬而未决”城市“伤疤”,是民生之痛。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建设路与长宁道交汇处西南的联合楼楼改项目2010年启动,搁置多年,成为亟须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


国企作为中流砥柱,社会之脊梁,肩负着维稳的民生责任。作为唐山市路北区属国有重点企业,路北城投集团积极发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将此项目承接下来,为保交房全力以赴。


三、涅槃重生,蓄势待发启新程


用担当刻画城市建设的风景线,用汗水浇灌民生福祉的幸福线,国企铁肩勇担当,搁置项目终涅槃,以玻璃幕墙的独特外观属性为引,联合楼项目获得重生,以“天空之境”全新形象即将面市。


金秋九月,天空之境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续建工作稳步推进中。目前该项目已主体封顶,正在施工内外装。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天空之境即将成为远洋城商圈的又一璀璨地标建筑。


天空之境项目远洋城展厅于925日诚挚开放,邀您共鉴。

远洋城展厅地址:远洋城一层东南门西行约90


标签: 远洋城 城市 责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