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珑湖丽宫丨203#实景院墅美学样板间恢弘盛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30 07:37:01

每一座传世建筑的背后,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

2023年9月29日,珑湖丽宫203#实景院墅美学样板间恢弘盛启。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勇先生、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民先生、唐山诚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慧书先生、唐山诚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素华女士、珑湖丽宫项目总经理段波先生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与诸位业主、客户,以及各界主流媒体一同鉴证了“西境东韵”生活美学艺术之境的恢弘盛启。

璀璨绽放,不负众望

开放仪式现场,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勇先生在发言中解读道:“203#实景院墅样板间在空间呈现上以西境东韵为设计理念,将三百余载法式美学,通过东方意蕴阐述,东西方艺术的交融,可以同时兼具实用性、舒适性与精神属性。”

随后,珑湖丽宫营销总监刘俊岩先生登台,从湖与墅的关系、独有的建筑制式、工艺工法、材料材质、建筑外立面、小院露台等方面,详细解读墅居细节,体现对品质的极致考究,字里行间中,透出情真意切,为到场来宾描绘一幅美好生活画卷,呈现临湖院墅优雅、静逸、舒适的生活方式。

西境东韵 美轮美奂

西境东韵,独具匠心的设计,是倾注时代的远见洞察,更是中国传统神韵与法式建筑艺术的完美融合。领导致辞结束后,在大提琴悠扬的曲调中,来宾们跟随工作人员踏入203#样板间,启幕一场美好之旅。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诗意庭院,一场人与自然的亲密对话,归家,便是穿行自然的旅行;迈上台阶,感受步步登高的喜悦,欣赏着另一个高度的风景;走进家门,轩朗的格局空间,世家风范的匠心品味,每一寸细节,每一条肌理,都彰显着珑湖丽宫的品质;步入式阳台旁,站着闲聊的人群,宽幅阳光倾泻而入,尽情洒落,在样板间的各个角落,都成为每一位来宾,津津乐道的话题。

奢阔主卧套间,配备衣帽间、卫生间,每一处的精心设计、陈设,都足以彰显珑湖丽宫的独具匠心,奢阔的生活空间,一体化的设计,营造浓烈的高品质生活气息,一方纯粹空中露台,吸引了大多数人的驻足,在这里,天空与花园都是私家领域,已为少数人拥有的奢侈。

亲子时光 缤纷欢乐

在现场,除了参观实景院墅样板间外,还准备了马卡龙亲子手作活动,吸引了不少家庭参与,父母带着孩子一起烘焙梦幻七彩马卡龙,精致甜美的外表,搭配酸酸的奶酪,如金秋的阳光般温暖柔软,为回忆增添一段甜蜜美好。

与此同时,现场还精心奉上法式茶歇,可口的糕点、新鲜的水果,醇香的饮品,加之绿城服务的周到礼仪,都让来宾赞不绝口,体验到独有的尊贵感。更有惊喜抽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少客户怀抱好礼,满载而归。

再美好的奢想,都不如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都变成触手可及的真实场景,实景院墅现已恢弘盛启,诚邀君临品鉴。

标签: 样板间 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