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路南仁恒里·梦公园最新价格公布 约7000元/㎡推62.81~94.3㎡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7:35:12

据了解,位于路南的仁恒里·梦公园主推户型为62.81~94.3㎡,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7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仁恒里·梦公园位于路南,具体地址为唐山市路南区新岳道与锦绣路交汇处,共占地17583.65 ㎡,规划206 户,容积率为1.45,仁恒里·梦公园推出建面约62.81-94.3㎡户型,适合刚需和投资性购房者选择。



在户型设计方面,91㎡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两室两厅一卫设计,户型方正,基本无浪费空间,动静分区,开放式厨房连接餐厅,空间更加轩敞大气,明厨明卫,采光更加充足,室内明亮。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仁恒里·梦公园周边有唐山大剧院、唐山宴、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唐山图书馆、新华联铂尔曼酒店等配套。

仁恒里·梦公园周边医疗配套有京医联合医院、唐山市国防医院、唐山市妇幼保健院。

仁恒里·梦公园周边有唐山市第九中学、燕京小学、友谊中学东校区、开滦二中。





综上,仁恒里·梦公园仁恒里·梦公园推出建面约62.81-94.3㎡户型,适合刚需和投资性购房者选择。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