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乐居控股方欢:《品智好房必买榜》发布 为春季置业提供参考
来源:乐居2021-03-12 10:24:38
摘要
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开幕式今日举行,乐居控股买房事业部总经理方欢介绍了《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的相关情况,并宣布全国榜单发布。

  乐居买房讯 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开幕式今日举行,乐居控股买房事业部总经理方欢介绍了《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的相关情况,并宣布全国榜单发布。

  乐居控股买房事业部总经理 方欢

  方欢表示,在中房协指导下,同时得益于各地房协的大力支持,乐居启动《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是希望能够发掘出一批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楼盘,满足购房者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给购房者提供客观的置业参考。

  方欢指出,为了保证上榜项目名副其实,评选一方面设置了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口碑美誉和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六大维度衡量依据,另一方面还邀请网友参与投票,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成功进入《品智好房必买榜》的楼盘,既要拥有广泛的民意基础,购房者关注度高,同时也必须具备足够的硬实力,品智得到专家认可;如此既保证了榜单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也确保评选出来的都是大家真正需要的品智好房。”

  他还介绍说,今天下午,乐居的城市主编和专家将做客乐居直播间,解读上榜项目。同时,所有项目还将进入房交会四大展馆之一的品智好房馆,购房者可以通过线上看展,深入了解这些楼盘的优势所在,作为春季置业的参考。(完)

  >>点击观看直播了解更多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