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乐居段文静:微笑天使厂牌天团红人秀启动 助力点亮线上营销新技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2 11:14:26
摘要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开幕,乐居控股b端事业部总监段文静介绍了“微笑天使2021厂牌天团红人秀”活动的相关特点,并宣布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乐居买房讯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开幕,乐居控股b端事业部总监段文静介绍了“微笑天使2021厂牌天团红人秀”活动的相关特点,并宣布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段文静表示,“微笑天使”作为乐居十年的经典IP,一直备受广大房地产行业从业者的关注,2020年更升级为“乐居红人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全国素人海选,到百强精英集结上海,全程直播、PK带货技能,并邀请几十位房协专家、房企高管担任嘉宾评委,最终评选出微笑天使全国十强,整个活动反响热烈,获得了行业的充分肯定。

  段文静介绍说,从各方对微笑天使活动的反馈中发现,房企迫切想要掌握新的线上营销技能。“面对新的领域,需要从业者学习武装自己,理解新规则,并在实战中不断演练打磨,进而形成新的服务标准。”她指出,如何在线上呈现和讲解自己的项目,是当前营销形势下最值得点亮的“技能点”,“微笑天使2021厂牌天团红人秀”由此应运而生。

  据段文静介绍,本次活动共有四大特点,一是“战队制”,即线上营销除了具备个人能力,还需要团队分工配合,多角色共同完成、共同输出火力。二是针对每家房企开辟独立竞技线,以贴合各大房企的大区设置和个性化内容命题。三是比赛全程结合品牌和营销需求,成为“真·实战”。在乐居平台和分发矩阵上,与快手联合进行内容传播合作,进一步拓展视频类内容触达潜在购房者的能力,让项目和置业顾问个人得到更广泛传播。四是加入“微笑天使训练营”板块,让置业顾问在比赛之外,也能得到专业的指导和技能提升。

 >>点击直播观看更多内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