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8月龙湖宠粉节 五重好礼抢先知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5 14:57:38
摘要
8月龙湖宠粉节 五重好礼抢先知

  龙湖宠粉节华丽上线!整个8月,龙湖地产多盘联动,多重好礼强势来袭!活动内容覆盖线上游戏闯关、生活福利派送、楼盘惠购升级等多重场景,对龙湖业主生活全方位宠爱升级!

  龙湖宠粉节 购房五重礼

  1.珑珠兑神券,购房享额外折扣98折;

  2.老带新奖10万珑珠;

  3.砸金蛋赢惊喜好礼;

  4.业主专享精装升级套餐;

  5.闯关赚珑珠,最高可得2888!

  龙湖·天境|尘林间 诚意升级 钜惠唐山

  做为唐山龙湖首子,龙湖·天境是对这片城市热土,最深刻的回应,在500亩大城规划中,龙湖携三大产品,重新定义唐山人居标准,成就唐山现象级红盘。项目首开即吸引千人到场,不到2小时全部户型售罄,劲销6.1亿,刷新唐山市场记录;入市3个月便撞线全年指标10亿,销售额排行唐山销售TOP8;布局唐山仅一年,龙湖跻身唐山综合房企排行榜前十。凭借硬核实力与唐山共举繁荣,成就了无数的高光时刻。

  龙湖携天字系首作焕新了唐山人想象,2021年,龙湖·天境|尘林间“升级”来袭,在户型、园林、服务上都有更近一步的提升,再一次引爆唐山品质人居新标杆。

  精妆示意图

  承袭龙湖“天字系”高端基因,龙湖·天境|尘林间以预见式产品设计思维,探索未来生活场景,升级产品全线户型的空间尺度,打造约90-137㎡爆款神户型,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大面宽设计,更配置独立玄关、U型厨房等,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此外,加持龙湖高配精妆标准,五大善筑体系及130项人性化细节,成为名副其实的产品迭代者。

  龙湖集团深耕唐山,天境项目开盘已过周年庆,如今更是迎来了集团28周年纪念。8月5-22日,龙湖宠粉节活力上线,千万珑珠大派送,亿元钜惠限时抢,正是入手天境·尘林间的不二时机!

  示意图

  精工匠造 细节见改善真章

  进军唐山2年,龙湖深谙环京人居痛点及需求,以人性化、健康、美学、品牌、智慧五大维度为发力点,定制龙湖·天境|尘林间全屋精装,敬献一城品质人居。

  在龙湖·天境|尘林间产品研发之初,就明确了以客户需求作为精妆设计的出发点,经过全生活场景跟访,反复推敲设计研磨,将人性化关怀渗透到房屋的每一个细节,只为精妆生活更舒适。例如玄关设计感应灯,夜间不用摸黑,归家即享温暖关怀;房间各大空间系统配置预留插座,保障生活升级无忧;卫生间镜面灯光设计,方便女主人上妆……这些有温度的细节,让生活妥帖,回归家的温暖。

  精妆示意图

  尘林间精妆的每一个品牌配置,都历经严格测评,力求为业主提供尽善尽美的超凡家居享受;所有的主材以无毒无甲醛为标准,选择天然环保的实木地板及木门,对人体不会有伤害;全屋墙纸铺装,避免乳胶漆释放甲醛损害人体健康;安装新风防霾系统,利用空气对流,过滤PM2.5,让全家放心呼吸。卧室配置浅色乳胶漆与木质地板,便于后期软装搭配的同时,也营造出岁月静好的意境;客厅三重灯光设计,在满足多场景的生活需求的同时,也带来浪漫的氛围;大飘窗阳台设计,生活于此,把盏一杯香茗,幽幽一曲清音,窗外美景尽在眼前……如此高颜值,让你从此爱上生活!

  精妆示意图

  龙湖·天境|尘林间仅有一栋含90平产品,臻稀性不言而喻。即刻抢藏,时机错过不再!

  沉淀28载精筑修为,龙湖以洋房致献唐山,未来可期,邀您共鉴!更多信息致电咨询:0315-3286666,或长按扫码参与关注龙湖U享家最新动态。

  长按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龙湖 唐山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