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所鉴当如所享,终极改善当以现房为王
来源:乐居2021-10-07 15:46:33

  十一黄金周节前,楼市暖风频吹。9月29日,央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房地产金融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金融机构要配合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共同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有业内人士分析:“楼市“政策底”已在国庆节明确,此轮楼市最困难时刻正在过去。”

  此次“放松调控”,是为了对应随着市场下行压力不断加剧、部分项目停工乃至烂尾风险加剧的对策。而2021年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已经成为考验资产安全的试金石。

  现房住宅不易求,现房墅区更难得。在整个市场追求高周转的大势之下,唐山楼市180平米以下初步改善房源库存增多,而以君熙太和为代表的“少数派”,主打200平米以上的终极改善现房项目则越来越以“稀”而“贵”,并体现出三大优势。

  实景呈现,才能一步到位

  终极置业买墅区,重在庭院、园林、空间呈现出的高品质场景,表达出居者的审美品味与人生态度。

  与期房不同,君熙太和实景呈现的现房墅区,无论是公共区域的园林景观、楼栋间距,还是居室内的3.3米层高、最阔30.3米面宽,以及地下空间的采光通风、私家院墅的面积大小,均为眼见为实的直观呈现,所鉴即如所享。

 化解风险,才能安心收藏

  期房从购买到入住,往往需要等待2-3年时间,消耗的时间成本和各种风险变数大大增加。君熙太和占据唐山首善之区丰南政务、商业、生态多维资源的正心,周边配套已醇熟呈现,风险低潜力高。

  且君熙太和现房墅区,可以早装修、早入住,减少等待时间,资产的灵活性也大为提高,直接化解购房后的任何不确定性风险,尤其对于将时间视为资本的财富阶层,现房正是其最佳选择。

  实力保障,才能经得起挑剔

  由于现房建设周期的原因,对开发商资金实力要求较高,这也正是现房墅区极为稀缺的原因所在。责任房企会用充足的时间和资金雕琢精品,用实实在在的品质建立市场口碑。

  君熙太和与普通住宅不同,产品上由美国HZS、澳大利亚柏涛、香港梁景华等大师团队领衔潜心匠著,园内汇聚黄蜡原石、泰山黑松、北海道黄杨、刚竹、国槐等四海珍材名植,亿级双园里的一花一木、藏品建筑上的一砖一瓦,都是时间的沉淀。

  由稀缺性出发,君熙太和位居不可复制的城市核心地段,最大化占据土地资源的现房墅区,愈稀缺愈珍贵,其200平米起家族墅院,满足三孩家庭、四世同堂终极改善居住需求;全新440平米起私人行馆,亦住亦藏,满足友聚、社交、收藏等空间需求,用诚意满满的高品质现房,满足多次置业者的挑剔品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