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与世界,共无双|全球臻品启幕盛典圆满礼成
来源:乐居2021-12-20 14:15:56

  时代从无双开始

  2021年12月18日

  唐山,一场名为“与世界,共无双”的启幕盛典

  正式拉开了无双云公馆时代臻品的篇章


  
  这是一次,光影大秀与国际生活的惊艳碰撞。
  这是一场,震撼视听感官的沉浸式探索。

  12月18日的唐山因无双云公馆而变得意义非凡。无双云公馆全球臻品启幕盛典震撼举行,当天超过三百位客户、地产大咖、各路媒体齐聚启幕盛典现场,见证无双云公馆亮相的辉煌时刻。


  下午16:30分,启幕盛典惊艳亮相。沉浸式光影序厅,多层次巨幕LED超视觉沉浸式舞台,呈现了极致的视觉体验;国际超模高定的华美时尚表演,城市与未来的巅峰对话……让人震撼的场面接幕上演。现场从美学布置到静态艺术,都昭示着无双云公馆的生活理念,绚烂的光影艺术,透过极富创意的视觉、光影交错的效果,把舞台边界和想象无限扩展,为在场的每一个人,徐徐展现了无双质感生活的华美画卷。

  一幅关于“无双”的画卷,宏伟呈现


  启幕盛典伊始,唐山禾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竹女士致欢迎辞。她表示,“无双”一词,语出孔子在论一个人的修养中提到,“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令人心生向往”,“无双”以物喻人,不止是一部作品,是开尔集团禾禾地产不断追求卓越,创建唐城美好生活的决心、并诚信践行于此的态度。它为唐山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它代表着这个时代里,唐山展示给世界,最好的一面。



  而后唐山禾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越先生为大家分享了无双云公馆之于唐山的意义所在。
无双云公馆的出现,为唐山带来了更具国际的审美和生活方式,推动唐山区域价值和人居品质的跃升。不负对这一片土地的热爱,对品质人居和美好生活向往的共鸣,对品质不懈的追求,对时代格局下国际鉴赏力的认同,方能实现对唐山这座英雄城市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一座国际感十足的作品,革新城市

  世界唐山,唯此无双。无双云公馆,究竟创造了什么样的产品,革新了怎样的生活方式?这个在此前一直吊足人们胃口的问题,由来自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于卫东先生以及日清景观总监张良先生,揭开了神秘面纱。 

  
  在国际一流的建筑景观设计师团队的操刀下,择址于唐山凤凰新城的无双云公馆,为国际生活范本立序,敬献唐山前所未见的高度作品。活动现场分享了无双云公馆产品建筑设计理念、景观设计理念,作为唐山楼盘项目的焦点,无双云公馆在对人居价值的探究上从来不缺乏思考的深度,国际人文、高端美学、圈层社交集聚,确实无愧于“无双”之名。

 

  无双云公馆

  城市人居高度的代名词


  无双云公馆在城市稀缺地脉应运而生,以国际化的视野,筑就融合资源、产品、圈层于一身的居住空间,刷新城市的人居高度,定下唐山高端人居的基调。



  无双云公馆站在城市的高度,择址于凤凰新城,承载着城市发展的重要使命;凭借着地段优势,享有便捷的多维立体交通;国际化视野的丰盛配套,匹配城市菁英人士,以项目为中心1-3公里内,涵盖优质教育、商业、公园、人文场所等多业态生活配套,咫尺抵达理想生活。


  无双云公馆凝聚专业设计团队及建筑团队的力量,以专业的设计,打造具有艺术气息的建筑外观及结构;使用高档材料,历经层层工序,打造高端建筑品质,以及经得起考究的细节,为城市菁英人士打造国际化、舒适化、生活化的美学空间。无双云公馆携手龙湖智慧服务,为业主的生活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打造美好的生活社区。

  
  盛典最后,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河北开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伟、唐山禾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竹和总经理陈越、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于卫东、上海日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景观设计总监张良、龙湖智慧服务集团投资发展部对接中心总经理敖思佳等代表,正式拉开全球臻品启幕盛典的篇章,开启无双云公馆的美好未来!



  与世界,共无双

  在启幕盛典的尾声,无双云公馆公布其即将亮相全新产品,建面约220-510㎡城央大平层,臻席有限。


  每个城市中央,总有一片土壤,成为引领这座城市迈向更伟大时代的跳板。在唐山,一切都从无双开始,时至今日,它以前所未见的姿态,用极致的呈现赞美世界唐山,亦用微末的细节之美留住每个人的内心,这便是——与世界,共无双!

标签: 唐山 盛典 亮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