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年返乡季,怎能错过龙湖·天境|尘林间!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14 20:48:15
摘要
更在全国范围内,留下了龙民式幸福的深刻印记。“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始终善待你一生。以超级绿肺的打造之心,栽种泛20种乔木,予业主森林秘境。方正格局,采光通风效果俱佳。

  伴随着时间的脚步,又一年年关到来,尽管疫情肆虐,不少游子深陷回不去和难回去的两难,越是这样的时候,对回家乡安居乐业的想法越是增加了几分。

  而随着一波波的返乡人群陆续从远方回到家乡,在地开发商也陆续进入花式促销模式,在房住不炒的大市场背景下,年终返乡的购房热情也逐渐回归理性,回归真正的居住主义。

  而唐山龙湖·天境尘林间,从居住价值出发的改善项目,可谓是成为唐山人民年终购房的第一选择。在更理性的购房需求面前,一切虚无缥缈的吹嘘,都将在产品面前败下阵来。

  龙湖品牌力 为信任加分

  近30年龙湖品牌,布局全国,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等主航道业务,多年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12年物业服务满意度超90%。

  从重庆到成都,到北京,到唐山,龙湖皆将产品打造力布局每一座选择的城市。更在全国范围内,留下了龙民式幸福的深刻印记。“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始终善待你一生。

 龙湖式五维园林 让家与自然相融

  龙湖·天境|尘林间,南北地块共约7000㎡四季红枫林遍布于社区之中,可谓唐山惟一。以超级绿肺的打造之心,栽种泛20种乔木,予业主森林秘境。更在园中布局林下奇妙花园、约1000㎡阳光大草坪、贝壳廊架、漂浮岛,让邻里之间,温情相处,尽享生活的舒逸。一年四季,每一季皆可观可赏,悠享林间盛境。

  龙湖·天境丨尘林间效果图

  龙湖式精妆 世界品牌为家质感升级

  龙湖人性化精妆,从简约现代的整体风格,甄选品牌五金洁具、品牌烟机灶具消毒柜等一线国际品牌,予唐山人民真正品质生活。从玄关1500L功能鞋柜、换季收纳区、下部挑空收纳、到厨房2000L深浅抽屉,分类方便全面到卫生间独立镜柜、挑空地柜,每一寸装修皆周全考量生活的细节。

 示意图

  龙湖式产品 空间真正以人为主

  沉淀28载精筑修为,龙湖·天境|尘林间,以预见式产品设计思维,探索未来生活场景,升级产品全线户型的空间尺度。约89平全明通透三居,以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备受全城瞩目,引无数购房者竞相争藏。

  三居产品同等面积段更多一室的设计,让居住功能全面完善,全面提升居住体验;南向超大面宽,营造出巨幕视野,四季阳光赋予生活更多温暖。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客餐厨采用LDK一体化联动设计,营造开放式生活场景;方正格局,采光通风效果俱佳。

  龙湖·天境丨尘林间示意图

  年终购房季,即日起至1月31日特享新春专属折扣98折!龙湖·天境|尘林间 建面约89㎡全明通透三居敬邀争藏!


  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1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龙湖 唐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