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负众望 耀世而来 文旅·金地 1月15日盛大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6 09:29:53
摘要
2022年1月15日上午,文旅·金地项目以万众瞩目之姿盛大开盘。

不负众望 耀世而来|文旅·金地

1月15日盛大开盘 造就热销传奇

       2022年1月15日上午,文旅·金地项目以万众瞩目之姿盛大开盘。本次共计推出107套房源,不到1小时,热销1.05亿元,收获傲人销售成绩!本次开盘即热销,既是广大业主对匠心品质的见证,更是对臻品居所的由衷认可,文旅·金地项目已成为国企品质好房,焕新城市格局,共造生态人居的行业新标杆。

文旅·金地 1月15日盛大开盘

  伴随着抢购倒计时声响起,选房区一时间人声鼎沸,在异常火爆的选房现场,显示屏上不断被锁定的房源、后台连续不断选购成功的提示音及短时间被抢购的首开房源,都展示出该项目备受市场追捧,短短1小时内,销控大屏全线飘红,掀起一场抢房热潮。

文旅·金地 1月15日盛大开盘

  活动现场还特意设置了“认购砸金蛋”环节,选房成功的业主拿起小锤砸向金蛋,开出幸运,砸出豪礼,给众多业主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多家主流媒体在现场进行线上开盘直播,更是将购房氛围推至高潮。

文旅·金地 1月15日盛大开盘

文旅·金地 1月15日盛大开盘

  据了解,不少业主表示选择文旅·金地项目是经多方深思熟虑后做出的选择,项目设置约91-152平方米五种经典户型,能够满足刚需、改善型等各种置业需求,同时选聘国内高端上市企业融创物业作为服务单位,极大提升了楼盘整体品质,赢得了市场及众多客户的青睐,此次开盘活动受到众多业主高度认可和关注。

文旅·金地 1月15日盛大开盘文旅·金地 1月15日盛大开盘

  为感谢业主对文旅·金地项目的大力支持,更好地满足购房置业者的需要,文旅·金地将在近期加推房源,新房认筹活动即将开始,敬请密切关注!

  营销中心地址:路南区仁通道与唐胥路交汇处      电话:400-606-6969转28049

标签: 金地 开盘 文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