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端午三天,某万科楼盘认筹超百组的秘密!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10 09:17:54
摘要
进入六月,气温逐渐热起来。而比天气更加火热的,当属今夏万科翡翠蓝山的争抢浪潮!

  进入六月,气温逐渐热起来。而比天气更加火热的,当属今夏万科翡翠蓝山的争抢浪潮!

  蓝山还有房 火爆!不可挡

  “翡翠蓝山又有住宅现房加推了”,此消息一经放出,即在楼市形成火热话题。对于唐山购房者而言,翡翠蓝山无疑将成为这个夏季一个耀眼的选项。

  在端午三天假日中,翡翠蓝山以红盘之姿,掀起市场又一波火热高潮。三天之内热销之势贯穿始终。一组组客户涌入售楼处,成就翡翠蓝山认筹破百组的传奇佳绩!

某万科楼盘认筹超百组的秘密

  铁杆老业主 真情常相伴

  翡翠蓝山的火爆,离不开万科老业主们的倾情支持。众多老业主到访售楼处,不仅自己争抢再购,更积极地向亲友推荐好现房!

  业主的口碑,才是对项目的真实评价。一直以来,万科翡翠系凭高标准产品质量,赢得了万千客户的一致好评。而蓝山老业主们再次用实际行动鉴证了:翡翠蓝山,就是这样一个值得选择的品质大盘!

某万科楼盘认筹超百组的秘密

  实景真现房 渴望诚可见

  翡翠蓝山本次加推的纯实景、真现房装修住宅,真正做到购房即交付,交付即办房产证。实景呈现,品质可见,一城渴望!

  不必担心货不对板,不再顾虑烂尾风险,即买即住即时享受,让置业安心有保障。同时快捷办理房产证的优势,不延误孩子入学时机,不影响置业规划安排!现房在手,诸多利益即刻享有!

  热领一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佳绩背后,是无数客户的认可;热力难当,是万众期待的渴望!

某万科楼盘认筹超百组的秘密

  万科翡翠蓝山,实景现房住宅,建面约125-166平米装修现房,现认筹进行中,开盘在即!

  置业热线:0315-5399 999

  地址:唐山市龙泽路与荣华道交口(常记家居北行约200米)

  (高)房预售证第2019015号、2020007号。开发商:唐山万富合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核准地名名称为“河茵里枫叶园商业楼”,上述销售案名以及政府立项名称所指均为本项目。本宣传资料均为示意图,最终以建成实际交付为准。所用鸟瞰图仅用于展示各楼座位置,而不作为对园区景观、日照情况、外立面造型、周边环境及设施的介绍或承诺。楼座位置展示仅作示意参考,以最终建成的实际位置为准。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广告有效期:2022年6月6日-2022年6月16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