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五维园林,你向往的生活都藏在这里!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15 16:57:52

  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龙湖园林一直追求的匠心臻境。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个维度上,创造景观艺术的极致境界,升华诗意栖居的生活,“不用力而触手成春”,创造艺术极致境界,以自然为师,用最近接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

  虽由人作宛若天开

  龙湖·天境|尘林间以复合层次的乔、灌、草、花构建五维景观系统,既有空间垂直绿化,同时又兼顾植物长期生长的合理空间。从居者角度出发,采用科学的植物配置方式,在园区构建高低有序、科学层次的景观绿化,幻化更具层次感的生态美景。龙湖·天境|尘林间精心分配季节花木,约50种不同植物品种搭配,春夏秋冬有花可赏、有香可闻、有果可收、有叶可拾,并打造南北近7000平的“枫林”主题公园,以美国红枫为特色树种,在时间变迁中产生不同美感,享受感官饕餮。

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

 富氧绿境乐活全龄

  龙湖·天境|尘林间对园林景观的认识,并不仅仅是建筑和景观植物的搭配,它更是一种人文的关怀,营造全新健康生活。以人性化的考量,将以此设置学步跑道、积木、秋千等儿童游乐设施,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儿童的切实需求。龙猫主题和南瓜王国主题的龙小湖乐园,让处于每一个年龄段的宝贝嬉戏于间,用最接近童话的方式守护每一颗未泯童心。

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

 多元互动共享时光

  交融即共享时光,龙湖·天境|尘林间坚持“景为人所享,自然与生活交融”造景理念,以人为蓝本形成聚核型的景观空间,通过一系列的景观语言组合成的社区链。可参与的景观园区内,人不单是旁观者,更是参与者。由漂浮钓鱼台和贝壳连廊形成的室外会客厅来了多样的体验,在此喝茶谈天,听水声水潺,是记忆的延续,也是人与人、人与物的互动。龙湖·天境|尘林间景观的交融维度,让舒适成为一种习惯,洞见居者未来生活、工作、社交场景,让流动的风景成为生活的载体。

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

  精工细作 大师雕琢

  龙湖·天境|尘林间天工精筑,将自然融入建筑语言。每一处山水画境的营造均经过反复推敲,触的到是每扇门的纹路,每座雕像的质感,摸不到的是精工细作的坚持与细节的创新。龙湖·天境|尘林间雕塑根据所在场景的意境创作,经过真实比例样板的现场比对和修改,指导模型的制作,最终成品品质既可远观,亦可近赏。

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

  根植文脉以史造园

  龙湖造景始终坚持,根植不同地区不同生活习惯,以地域文化元素,传承传统文脉,取材本土动植物和建材,实现环境的和谐统一。龙湖·天境|尘林间“留一方自然山水,保一梦湘地传承”的景观设计初心,结合原有地形高差,打造层次叠水,将场地条件最大化,最终实现以诗造园,以意释境。

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

  龙湖·天境|尘林间,进化生活的华境,每一处景观设计,皆是对人居的精心考量。每一个龙湖园林的语境中,景观不止是漫步其间的富氧小径,更是感动其间的流动空间。繁华隐逸间,为居者献上一份全龄乐活的美好生活提案。

你向往的生活都藏在这里!

  长按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6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