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房子的价值,一半在窗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0 19:35:24
摘要
房子的价值,一半在窗外

通过窗户看到什么,决定了居住的价值。

                                                                     ——爱德华·摩根·福斯特《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早在1908年,一代文豪福斯特在他书中写下的这句话,至今仍然是真理。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也曾说:“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有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价值的居所”。

纵观全球著名的豪宅,能让人们觉得价值非凡的,除了它们本身的设计及品质外,有一半的价值是窗外的风景。例如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香港傲璇等等,它们窗外的景致,或是繁华璀璨的城市、或是浩瀚迷人的森海,这是金字塔尖少有的人才能拥有的独特景观视野。

对于豪宅而言,豪宅之豪决不仅仅在房子尺度的奢华,更在于其窗外所占有的景观!上海富豪们在陆家嘴汤臣一品,领略着黄浦江外滩余韵;杭州新贵在钱江新城,闲看钱塘江“潮起潮落”的奇观;广州塔尖人士在珠江新城汇悦台,独揽小蛮腰与珠江月色;深圳财富领袖在深圳湾1号,拥抱后海的“激情澎湃”。

豪宅之豪,随着城市建筑的不断生长,自然景观锐减,广阔的窗外自然资源享受变得愈加珍贵,那些独享的繁华又稀缺的自然景观,正逐渐成为“昂贵”的商品,赋予房子更高的价值,而这种价值是无数人一生追求的梦想,奢侈而充满诱惑。

正如任志强提的一个说法,“窗外的风景,决定了房子的价格!”

天幕大平层,择高而居,目之所及,皆是繁华,江山如画,这才是豪宅的真格局!唐城·壹零壹傲立凤凰新城核心,于城市之巅,俯瞰一城繁华,成就全城仰望的高度和视野。它已经代言了城市繁荣的标高,代言了时代审美的收藏,欣赏时代脉搏的跳动和城市最美的观景台。

唐城·壹零壹坐拥稀贵自然资源,窗外便是广阔的森海世界。目光所及,皆是美景,外享约40公顷人民公园,三期新品更是位于园林境深处,特邀全球景观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打造约17万方自然林海,循深林、流水,自南而北,形成三园十二境奢谧臻景,专为享受品质生活的精英人群打造。推窗,便能看见天幕森海的绿,下楼,逡巡层层密林间,难免留恋往返。

这就是唐城·壹零壹世界终极居住型态独特价值,三期新品建面约190-540㎡盛放高贵心灵的森海大平层,实景呈现,真正的豪宅视觉盛宴,继承了世界豪宅的共性,站于此,运筹帷幄于整座唐山的繁华与盛境,仅这窗外的风景就值过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