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献给自然的追随者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8 20:27:17

生命是大自然的奇迹,人类的繁衍更是如此。然而,关于生活中的种种奇妙,恐怕大多数人所知甚少。例如一个成年人每天呼吸2万多次,吸入空气20公斤左右,其中有大约1千克氧气被人耗费掉,人不吃饭可以活5个星期,不喝水可以活5天,但如果没有空气,却连5分钟都活不了。

可如今,空气环境污染日益严重,PM2.5颗粒和有害气体侵占着氧气的领地,我们怎样才能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据科学研究发现,“负氧离子”可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时刻呵护居者健康。神奇的负氧离子,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空气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能降解中和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预防呼吸道疾病、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血压、增进人的食欲、增强皮肤弹性等。负氧离子在哪里?

可见享有一套绿色生态旁的房子,就等同拥有一个纯净的天然氧吧。若栖居其中,常呼吸纯净空气来洗肺,则不必再担心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超天然的洗肺之地,唐城·壹零壹出于对自然与生命的敬畏,外拥40公顷人民公园,内享17万方自然森海,林木葱郁,鲜氧环绕,内外兼修,与天然氧吧零距离,让呼吸更健康。

人民公园,从优渥的自然资源到丰盈的休闲配套,代表了一种舒适生活方式。这里有约40公顷景观园林,约12000株乔木,70多个品种的植物按照季相和花期错落交织搭配,约50%森林覆盖率......24小时源源不断输送的鲜氧,让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新鲜的“有氧”运动。天然富氧之地,他处难觅。

每天在这繁华的城市间穿梭,只有回到家的时候,深吸一口来自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被负氧离子浸润,心随森栖,感受来自森海的微风,才觉得那些是真的属于自己。

虫鸟与植物是孩子贴心的老师和玩伴,鲜氧与静谧是成人最滋补的灵魂鸡汤。在社区里,感知四季交替,寻求家庭回归,回归自然,重拾自我。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不同于常规多重园林景观,森海王座组团重塑5万平米水系园林博物馆,设计团队历时数年,甄选出山茱萸、七叶树、纳塔栎等百余种珍稀植物全冠移植,匠造五重立体景观、三重水系、沉浸式自然体验乐园等多重主题相互交错,不仅能优享自然和谐盛景,更为家人生活、邻里问候提供充裕空间。与万物知己相逢,步步皆景,处处鲜氧环绕,让归家的每时每刻都能呼吸高负氧离子。

伴随清晨第一缕霞光在园中健身环道慢跑,来一场有益于身心的有氧运动,或漫步在夕阳下,享受那日暮时分的静谧,其乐融融。自此,于悠长岁月洪流中,尽享惬意悠然的鲜氧生活。

在这里,四季是自然的艺术,路是画板,树是雕石,回家的路上无须匆忙, 因为早已置身自然的展馆。目前加推的三期迭代新品建面约165-540㎡森海王座,让你负氧离子环绕,尽情呼吸新鲜空气。



标签: 植物 园林 健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