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世界藏品的全新答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9 21:39:01
摘要
唐城·壹零壹承接了经典建筑艺术潮流,至今生生不息。但真正的藏品,是一种在空间里对生活的支配程度。

一直以来,房子大致可分为刚需和改善两种类型。其实房子还有第三种类型,那就是世界藏品级住宅。

在弄清楚什么是【世界藏品级住宅】之前,我们需要明白什么是藏品。

“藏品”是个极为模糊且无法具象化的概念,其含义是由不同社会、社会结构、社会文化内涵以及经济条件所决定的。而世界藏品,也不仅仅局限于珠宝、成衣、香水、化妆品等领域,私人住宅、酒店乃至私人物业服务,也都可以看做是世界藏品的细分类项。

而世界藏品需要满足三个不同的条件:首先必须具有浓厚的艺术内涵,其次必须是工匠精心雕琢的结果,再有它必须具有独特生活方式。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由此,【第三类住宅】的标准也就出来了:拥有艺术内涵、工匠精神和国际生活方式,才是真正的【世界藏品级住宅】。

唐城·壹零壹,恰好满足上述【世界藏品级住宅】的三要素。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如果我们回溯世界藏品诞生的历史,会发现艺术的生命力一直伴随着人类的文明史:

自18世纪开始,家具和建筑艺术成为最贵的世界藏品。居室藏品之风转移到英、法。大城市的私人住宅藏品逐渐发展成为一种公共空间的藏品。一些公共建筑,如剧院、音乐厅和舞厅等开始成为享受藏品人群的主要场所,各式建筑艺术由此向全世界蔓延。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唐城·壹零壹承接了经典建筑艺术潮流,至今生生不息。唐城·壹零壹邀请多位世界大师操刀设计,无论是享誉全球的Belt Collins、设计机构Bluemoon,还是世界的中国台湾设计大师程绍正韬……当他们的作品汇聚于唐城·壹零壹,彼此辉映,成就的是一件属于时代的伟大作品。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作为代表品味的藏品空间,程绍正韬把禅静从容的哲学观感,契合进空间的具象表达。解构铺装、艺术光控、空间留白、哲学插画、触感材质、植物点缀、折角形状、极简线条、纯色家居、动线重塑、甚至每一块布料的触感,都诠释出成竹在胸的东方意境。整体设计却十分低调、平静。这种微妙尺度的把控,隐藏在他们对于顶豪居住的深刻理解中。

唐城·壹零壹523样板间实拍图

过去,大家对“豪宅“的定义,从来在于拼尺度拼最贵的材料。但真正的藏品,是一种在空间里对生活的支配程度。

黄蜡石作为国家标准《珠宝玉石名称》名录,玉化良好的黄蜡石被命名为“黄龙玉”。在与自然的结合上,没有任何一种材料能比黄蜡石取得更优美的效果。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唐城·壹零壹不惜耗费巨资专程从南方中运来天然黄蜡石,经过运输、打磨、清洗等各种工序后镶嵌在小区的水系中,第一期园林至少有4000多吨,目前整个园区拥有一万多吨黄蜡石,制造“壮阔森海曲径通幽”的动态艺术感,其中黄蜡石细腻,且随着水溪和时间变化石材表面会有细微的不同,更加温润。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为寻找荫庇一方的树,恒荣置地董事长亲自带队,由当地人指引,因循帝王泰山祈福的线路,历险进入玉液泉深处山林,在源流最为清冽之畔,寻得这株等待了200年的古树。

为保证古树顺利移栽并成功成活,设计团队制定多套预案,6小时500公里将古树运达,最后调用300吨的吊车,成为庇佑唐城·壹零壹业主家业永固的镇宅宝树,而这株古树的购买、运输及移植成本花费了上百万。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对每一棵树每一块石材都经过严格甄选,从约3000余株苗木中甄选特级蒙古栎、元宝枫、山茱萸、七叶树、纳塔栎、白蜡、樱花等百余种珍稀植物全冠移植,堪称自然博物馆;用心挑选符合项目要求后经过精密切割的石材,都需经过淋水酸洗逐一对比;严格控制每块石材的色差、石筋、干缝、边角收口。工厂成品石材清洗干净,晾干做六面防护。每一块石材都拥有专属的编号。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一件好的作品,除了合乎时宜的功能,历久弥新的审美,更多的是能够带给使用者情感和心灵上的震撼。这种震撼,正是来自营造者在建造过程中对其投入的情感和精力。走进唐城·壹零壹,你一定会赞同这种说法。

新经济时代下,世界藏品本身必然是全球化、去阶级化的。

根据德国作家恩森贝格的看法,世界藏品将告别非必需品,而追逐必需品。这些必需品包括时间、注意力、空间、舒适、环境和安全。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那么对于奢侈居住空间来说,对生活方式的营建便成为拉开产品层次的最大考量。唐城·壹零壹依托自身的位置优势、自然优势、资源优势、产品优势等,为城市层峰人群提供在“一线城市,世界大师设计的最讲究住所,同时又有最极致的自然享受和服务”的生活方式,成为豪宅难以望其项背的绝佳附加值。

唐城·壹零壹实拍图

唐城·壹零壹立序凤凰新城,中心之上中心,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周边云集诸多优质资源,金融中心、香格里拉大酒店、友谊购物广场等层峰配套,百步即达,繁华程度不可复制。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大拇指幼儿园、唐城·壹零壹实验小学、唐山一中等一路名校护航,人文气息浓厚。

唐城·壹零壹周边教育资源配套实拍图

同时,唐城·壹零壹也致力于为业主日常生活社交休闲提供多种平台。唐城·壹零壹依托17万方的自然林海,结合十大社群,打造了针对孩童、青年、家庭的各种文化、艺术、休闲等活动,高段位高品质的业主活动,营建壹零壹业主的丰盛日常。

唐城·壹零壹活动实拍图

2010年,开启了恒荣置地与唐山的故事,这是唐山的福音,更是塔尖人群的幸运,而这份幸运只给懂他的人。

唐城·壹零壹穿破唐山的天际线澎湃而来。在12年的时间轴上,荣耀过往,唐城·壹零壹以始为终、一以贯之的极致精神,永远有多加1分的努力,创造多加1分的可能,从禀赋到品质的进化,从园林到产品的生长,源源不断的产品力、不枯竭的生命力、和自我驱动的极致发展力,以前所未有产品价值,不断自我超越的精神,迈向亿元俱乐部,再一次在中国的维度,开篇新的奇迹。

唐城·壹零壹活动实拍图

12年积淀,唐城·壹零壹,不仅是空间意义上的中国住品,更是契合人们从单纯物质层面享受向精神和文化层面递进的承载,是从单一生活方式,向多样丰富的生活方式转变的迈进。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唐城·壹零壹凝心之作,三期新品迭代,实景现房,建面约165-540㎡森海王座组团,启幕新世界。经典作品,历久弥新,唐城·壹零壹,随着时间愈加珍贵,它是藏品,更是世界藏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