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让荣耀,匹配荣耀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9:58:36

无精装不豪宅。每一个城市中心,都有一座精装豪宅代表,担当城市高度,匹配上层荣耀。从纽约市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 号”,再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从上海浦东的“汤臣一品”,再到北京朝阳的“缦合·北京”,随着豪宅市场的不断演进,精装开始成为其价值诠释的一种通识。精装豪宅以品味和奢雅风尚,恢弘铺叙一段高端宅邸的赫赫传奇。

精装豪宅,可世代传承收藏一家荣耀。居者于此可以从容品味人生境界,让最宝贵的情怀淡然复苏,而这些都需要人文内涵来彰显。唯有精装才能将名门生活直观表现,且传递一种深层次的精神需求。

一座城市的繁荣背后,总有先锋者的推波助澜。唐城·壹零壹609楼栋建面约129-190㎡精装大平层,站在世界的高度上,以极致品质定义唐山豪宅精装标准。

所谓术业有专攻,较之毛坯装修所需要的时间与心力,精装修所代表专业与高效更能让居者省心、安心。由专业的团队在室内设计、材料采购、品牌甄选、施工监督、质量检测验收等步骤全程严格把控,唐城·壹零壹的精装修让装修品质得到充分保障。各个专业团队之间高效配合,极大缩减装修工期,609楼栋产品更是完成180天通风晾晒,真正做到了即买即住,幸福快人一步。与此同时,精装修还意味着同频装修,告别入住后邻居装修的噪音,悠享美好生活。

精装是对生活空间的灵感创新。契合居住哲学,唐城·壹零壹609楼栋特邀世界大师以专业角度精准拿捏装修要诀,大到空间格局、小到装饰排布,以艺术苛求一以贯之,将品味贯穿于精装的各个细节。无论是流线型几何设计亦或居住功能的考究处理,大空间、奢景观、尊生活的韵味始终如一,彰显非凡、典雅气度。

精装是对奢华品质的极致追求。融合历史积淀与名士的生活启示,唐城·壹零壹携手国际一线品牌阵容,演绎奢雅新贵。集萃唯宝洁具、汉斯格雅淋浴系列、西门子嵌入式燃气灶、科勒橱柜、弗兰卡水槽龙头、墨瑟门窗、日立中央空调、耶鲁门锁等全球精装品牌,呈现全成品精装大宅的无上尊享。居住空间以全球品牌保障完美生活,印刻唐城·壹零壹打造百年经典作品的决心与实力,让伟大,代代相传。

唐城·壹零壹609楼栋建面约129-190㎡精装森海大平层,实景现房,最后6席传世宅邸,以精雕细琢的精装理念和平静奢华的装修风格匹配最的生活至享,犒赏城市塔尖阶层。匠心独具的奢装工艺呈现极致视觉盛宴,盛放经典传奇人生,引领唐山豪宅精装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