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归心交付 眼见为实|中海·九樾兑现品质的承诺,让理想照进现实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2 10:05:59
摘要
家境已呈 美好从此启程

归心交付 眼见为实|中海·九樾兑现品质承诺,让理想照进现实

 

交付,是时间沉淀下的风景,是一次心向美好的抵达。

 

适逢人间五月,万千喜悦,如愿归家。5月29日到5月31日,中海·九樾一期提前1-4个月实现了美好交付,与唐山一起构成从春到夏的蓬勃生机。

至臻美好

提前交付持以恒

2023年地产形势多变,中海地产秉承万亿央企责任初心,持“质”以恒全力抢抓工程进度,稳保幸福交付。中海·九樾一如既往坚持“以产品为核,以用户为先”理念,提前兑现幸福生活的美好诺言,陪伴数百组家庭走进新居。

 

芳菲月,美好如约。暖心归家的旅途,中海·九樾用匠心的至臻呈现,为家人们献上时光的惊喜,让美好的生活不负期许,如约而至。

 

极致的雕琢,铺陈时代美学的意境,踏入满溢着浓厚生活感的交付现场,移步异景,目之所及,皆为美好。所有憧憬期许和欣喜向往于此落地,安家之处,便是诗与远方

 

暖心守候

展望家与境的新程

感知四季,展望新程。每一份翘首以盼的等待,都是美好生活的期许。中海·九樾暖心为家,以行动回馈业主们的信赖。为保证此次交付的顺利进行,案场的服务团队很早就开始了周密计划的铺排。

 

交付当日,从迎宾入口到签到指引,从服务介绍到业主验房,每一个具体交付环节都逐一为归家的业主暖心解答。中海·九樾用细心、耐心、贴心的态度,周到的服务意识,兑现品质家的美好新境承诺。

 

精工匠心

兑现品质初心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工雕琢,一寸一厘的细节研磨,将匠心品质相呈。中海·九樾以高定人居的严苛标准,向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引领城市美好人居。

 

家,承载了多少欢乐和幸福,亦跨越了多少等待和期许。5月29日到5月31日,中海·九樾交付季圆满举行中海·九樾无论是从空间营造、建筑细节,或是悉心服务,在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地方,都一一细致打磨呈现,为“家”书写一段美好的开篇。于项目而言,交付不是抵达,而是服务的真正开始,中海·九樾将以此为起点,持续为美好生活赋能,不断砥砺前行,实现关于理想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从理想的蓝图 到圆满交付

中海·九樾以此为序

与城市共发展的伟岸姿态敬呈理想人居

 

占位凤凰新城芯核心地段

与建面约10万㎡一站式综合体吾悦广场一路之隔

IMAX天幕落地窗、超大尺度面宽

建面约126-169㎡纯板式低密住区

敬献唐城层峰人士

启幕优质生活的美好篇章


标签: 中海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