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在中心改变中芯,国企金隅“府”系全新力作—金隅·金成府,为唐山筑梦品质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4 10:33:09
摘要
2023年6月2日,百强国企金隅地产集团携全新力作——金隅·金成府,在启新水泥工业博物馆园区内震撼启幕。金隅地产唐山公司领导、地产界同仁、主流媒体、众多嘉宾以及新老业主,一起见证了本次盛会,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新作的魅力,热议不断。

在中心改变中芯,国企金隅“府”系全新力作—金隅·金成府,为唐山筑梦品质人居

 

在中心 改变中芯

 “府”系作品发布盛典

艺术为界 演绎璀璨盛会

伴着一场《钢琴芭蕾舞》的曼妙表演,在感受金隅唐山共创辉煌,共筑美好中,产品发布会正式启幕。所有精致布景陈设以及精彩绝伦的表演,旨为观众呈现一场饕餮视觉盛宴!于金隅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场发布会,也是金隅雕刻时光淬炼精品、将金隅·金成府全新人居理念引入唐山的决心表现。

 

品质人居 定义城市理想

秉承百强国企的社会责任与匠作精神,金隅地产经过30余年的不断探索积淀,足迹遍布全国16城,肩负时代给予的人居变革使命,金隅让这座城市再一次璀璨。

 

金隅地产唐山管理中心领导项目建筑设计师和园林景观设计师以及龙湖物业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详尽介绍了项目的设计理念以及服务品质金隅·金成府总建面约14.5万方,由12栋小高层科学规划排布,打造现代东方的艺术美学生活,金隅·金成府凝练城市文明、艺术品味、现代美学的人居理念,满足城市人群向往与追求。我们有理由相信,一种更高品质、更加理想的唐山人居生活将逐渐形成。

 

顶峯相聚 仪式启动

千呼万唤始出来,现场高潮迭起,盛会也迎来了最重要的时刻——唐山金隅·金府新品发布会亮灯仪式。随着幻彩灯光秀的绚丽绽放,如亮剑一般,彰显金隅地产勇于创新、拼搏向前的决心以国匠担当,共赴人居美好的力量。

 

臻美样板 惊艳亮相

与发布会一同启幕的还有臻美样板间,展呈的是建面约86㎡以及104㎡的宽境美宅,样板间无论从格局还是工艺细节或是质量都体现出金隅精工匠作的卓越品质。

如果说城市的发展是一部持续撰写的巨著,那么金隅便是这座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这份城市气质的书写者。这次,金隅地产以全新力作——金隅·金成府,为城市人居划定新标杆,为这座城市再添风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