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住建部:全力推进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观点网2022-06-16 15:17:25

  观点网讯:据央视新闻6月16日报道,住建部当天发出通知,要求各地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全力推进房屋市政、燃气、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采取有力有效举措,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按照住建部要求,各地在房屋市政工程领域,要“逐企业、逐项目、逐设备”精准排查和消除重大隐患,强化质量安全“一票否决”制,大力整顿违反基本建设程序行为,严厉打击转包、挂靠、违法分包、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经营、餐饮等公共场所及老旧小区、燃气工程、燃气管道设施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