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茂业商业为子公司维多利集团提供1.5亿元担保
来源:观点网2022-08-19 09:12:04

观点网讯:8月18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为支持控股子公司运营发展,茂业商业拟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新华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维多利集团向其申请的一年期授信提供保证担保,本次茂业商业承担的保证责任最高本金限额为人民币15000万元。

维多利集团成立于2002年6月12日,注册资本为17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卢小娟,经营范围为:停车场经营百货、化妆品、服装、纺织品、针织品、鞋帽、钟表、眼镜、黄金饰品、珠宝首饰等。维多利集团为茂业商业控股子公司,茂业商业持有其85%股权。

该笔授信,除茂业商业外,维多利集团全资子公司内蒙古维多利新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以其持有的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的维多利国际广场1期1层商场8280.52平方米房产为本次授信提供抵押担保,产权证号为:蒙(2020)呼和浩特市不动产权第0008250号。

截至本公告日,茂业商业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671.00万元人民币,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204,648.0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分别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09%、28.9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