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金科获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授信支持 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等
来源:观点网2022-12-06 09:40:19

观点网讯:12月5日,金科股份与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将为金科提供一系列综合金融授信支持,授信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等。此外,双方还将在结算及资金增值服务、投资银行业务、托管业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2022年1-11月,金科已累计向业主交付项目135个、批次215个。接下来将在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支持下,进一步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此前11月2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未能按期足额兑付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应付本息,公司将积极与持有人沟通后续处置方案。

金科股份彼时表示,做出这一艰难决定,是为了缓解公司目前面临的流动性受限局面,更好推进“保交楼、保生产、保稳定、促转型升级”工作,稳定公司经营大盘,促进公司逐步实现良性循环,最大程度保障客户、员工、债权人、合作方等利益相关方的权益。

标签: 金科 银行 贷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