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融创·湖岸壹号95㎡全能三居 安放多样幸福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15:32:14

  乐居买房讯 随着城市发展,人们的生活水不断平提高,家不是一个只装下生活用品的收纳盒,也不再只是一个让你不用风餐露宿的壳子,而是理想生活的载体,更多人开始追求空间分配的合理化,希望可以有容纳个人兴趣的独立空间和更贴心的物业,融创·湖岸壹号优良的户型设计,从居者经济条件、空间需求、家庭可成长性等多个维度出发,以精致、阳光的空间设计理念,旨在营建低总价高品质的大城美好生活。

  融创·湖岸壹号建面约95㎡三室两厅一卫舒适户型,9.3米三面宽设计,实现客厅与卧室三开间朝南,卫生间、厨房、餐厅、书房具有独立采光,空间通透,空气可自由流通,空间布局充满秩序感,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二胎时代、三世同堂,家中每个成员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独处时光。

  功能分区合理 动线舒适

  所有的设计,都应该是围绕人而展开,一个空间保持畅通性才能让居住者更方便与舒适,厨房紧邻餐厅和玄关,进门第一时间可以规整购买的食材,同时减少美味送达的时间,客餐厅相连,延伸空间感,卫生间紧邻各个卧室,无论是主卧还是次卧,都能够便捷的使用,动线更加合理。

 三开间朝南9.3米面宽致敬阳光

  如果说功能合理是住宅的基础,那么拥揽更多阳光入怀,就是更高层次的要求,融创·湖岸壹号三开间朝南,并且通过大面宽短进深设计,以及阳台、飘窗的处理,让居室拥享同等面积下更多空间和采光。

  独立居室 私享个人空间

  建面约95㎡三居生活空间设计,让居家功能面面俱到,实现“小户型大空间少浪费”,一室盛放孩子的天真童年,一室留给你和TA的二人浪漫,北面卧室则作为书房或老人房使用,即便三代同堂也可以保留自己的独立空间。

  宽境阳台 惬意生活享受

  阳台承载着更多居家生活情趣,通透大阳台设计,足不出户遍赏四季盛景,摆弄花草、闲适下午茶、趣味对弈,也让居家生活更有情趣。

  ‘归心’社区 全天候安心

  融创·湖岸壹号由融创自持物业——融创服务悉心打理,独有的客户服务体系-归心服务,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通过搭建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资源的高品质生活服务,为业主创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让业主们享受全天候的安心。

  “分中有合,合中有分”,有家人陪伴,也有私人空间,融创·湖岸壹号95㎡三居室,用两居的面积打造三居的户型,安放幸福生活的多样性。

  融创·湖岸壹号位于唐山南湖大道与复兴路交叉口南行800米,二期建面约95-125㎡新品宽境三居火爆热销中,其中建面约95/115㎡三面宽三居火热加推,南北通透,全明采光,均价约9000元/㎡起,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